红色警戒2泰伯利亚危机 中文版【简体中文】【1.32GB】

红色警戒2泰伯利亚危机 中文版【简体中文】【1.32GB】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幻想战争,策略,即时,军事,
最后更新:2020-08-1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在卡牌游戏当道的今天,《战国松姬传》这款游戏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游戏无论是画面,系统还是整体的风格都很有特色,而且剧情诙谐幽默,也让冒险过程充满乐趣。

《战国松姬传》是一款采用Unity引擎制作的像素风格横板战斗游戏,画面风格可爱复古,场景描绘精致细腻,具有相当的艺术水准。

游戏以日本的战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了武田信玄之女松姬在家将真田幸村的陪伴下游历及降伏妖怪的故事,游戏剧情对白有明显的台湾轻小说风格,相当诙谐幽默——娇蛮的松姬一有机会便与幸村斗嘴、出云阿国时常感叹安保经费不够可能要被大国主神(须佐之男的儿子)卖去当女佣等等。

无厘头的剧情展现过程中,又夹杂一些一本正经的日本民俗与典故解释,让人在获得日本小常识的时候又不得不暗自揣测其中真伪。

游戏玩法

《战国松姬传》的游戏模式仍选择较为直观的推图挑战,操作模式也相对简单。游戏剧情的推进以章节关卡形式出现,玩家仅需点击游戏角色头像释放对应技能便能完成战斗操作。不过,相对于卡牌游戏的无脑计算,《战国松姬传》的战斗采用了即时制的方式,角色阵型位置及技能释放时机具有相当讲究,对操作的要求会随着游戏关卡的推进逐步提升,需要用户投入相当的注意力,绝不会让人产生乏味之感。

  • 战国松姬传截图2
  • 战国松姬传截图3
  • 战国松姬传截图4
  • 战国松姬传截图5
  • 战国松姬传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