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内部 英文版【英文】【316.00MB】

细胞内部 英文版【英文】【316.00MB】

所属游戏: 细胞内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
最后更新:2020-08-1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人类肉眼是无法分辨细胞的存在的,正因如此,人类对它的构成才越发好奇,对细胞的探索也从未停止。在《细胞内部(In Cell)》,你将看到放大版的细胞,在细胞内部进行一场刺激的冒险旅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探索人体的微观世界,并与永无休止的有害病毒进行战争。

配置要求

处理器:Intel or AMD Dual-Core CPU with 2.8 GHz
内存: 4 GB
显卡:No VR Mode: NVIDIA GeForce GTX 560 or AMD Radeon HD6900  | VR Mode: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or AMD Radeon R9 270 (FullHD resolution)
硬盘:1500 MB available space

  • 细胞内部截图2
  • 细胞内部截图3
  • 细胞内部截图4
  • 细胞内部截图5
  • 细胞内部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