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Rhobar的神话 英文版【英文】【1.80GB】

复仇:Rhobar的神话 英文版【英文】【1.80GB】

所属游戏: 复仇:Rhobar的神话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魔幻,中世纪,
最后更新:2020-08-1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死神归来》是由日本人气漫画《死神》改编的一款横版动作过关手游。游戏忠实原著内容,帅气的动漫人物,华丽的战斗特效,特色的卍解系统,给你震撼动作体验。

职业介绍

黑崎一护
善于近程+远程法术攻击,群杀比较出众。
一护拥有强大的破坏力量,虽然是一个高中生,但是可以随意使用那酷炫的攻击技能。玩家若将一护升级到很高的等级的话就可以抵挡住一大波破面的攻击哦。喜欢群攻的玩家可以选择此角色!

松本乱菊
善于近战,魔法冰属性攻击可以灵巧的输出。
乱菊拥有敏捷的技能以及迅捷的速度,战斗的时候喜欢灵活运用多种战术,非常的给力哦。

战斗系统

战斗系统想必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了,《死神归来》采用即时战斗模式,每个职业拥有5个初始职业技能,24级后还可以开启其他新技能。每个技能的释放时机都能一定程度上决定战局的走向。即时战斗模式下,战斗节奏比较快,同时炫酷的暴击、击飞、击退效果也让整体战斗的打击感十分强烈,体验感超赞!

任务系统

游戏中除了常规的主线任务体系外,还有每日任务可以让玩家每天登陆都有目标可以完成,只要摇动骰子就能领取日常任务,提升任务星级还能增加任务收益以及获得任务礼包哦,任务进度礼包内容每次都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意外体验,增加了游戏的新鲜感。

游戏简评

《死神归来》以源于原著的四大职业:死神、灭却、完现术者、高中生,穿梭于现世、流魂街、瀞灵庭、虚圈,和各种熟悉却富有挑战性的敌人作战,无限连击的畅快打击感、华丽的特效技能释放,让你体验真实、刺激的原著世界。

  • 死神归来截图2
  • 死神归来截图3
  • 死神归来截图4
  • 死神归来截图5
  • 死神归来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