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 完整版【简体中文】【638MB】

风云 完整版【简体中文】【638MB】

所属游戏: 风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回合制,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1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捉妖传》是一款以古代神话为题材的策略卡牌手游。唯美的画面,熟悉的仙将,丰富的玩法,还有特色的合体、连击系统,带给你新颖超爽的战斗体验!

游戏特色

重温经典 再历感动

紫霞仙子、至尊宝、唐僧、斗战胜佛、李逍遥、赵灵儿、张小凡、陆雪琪……等等数十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修真大咖,将以崭新的姿态重新进入大家的视野,上穷碧落下黄泉,誓死追随,与您共闯捉妖传世界。

谁说的“手游不需要剧情”

捉妖传原创谐趣世界观,将大话系列、仙剑系列、诛仙、聊斋等广为人知的经典故事,以改编的方式进行重温和创作,力求在唤醒玩家记忆的同时,赋予经典新的生命力。情节有料、对话妙趣横生!谐中有情,笑中带泪,带来绝无仅有的鲜活成长体验!

还原真实神话世界

在捉妖传世界中,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结交仙友、在线即时交流修行心得,待稍具实力后,便可冲刺山河榜,与九天之内的高手一较高下。更可以开宗立派,广征弟子,用心经营属于自己的一方势力,名扬四海,纵横三界。

更大策略空间

捉妖传世界有水火风雷四大灵根,生成了数十种特色各异的灵技,基础、巨灵、突神、金刚、青甲五大阵法,数十种心法,百余丹药,通过不同的丹药、阵法、心法绝技等等的选搭,便可轻松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超级战队。

更新日志

1、新增击杀Boss玩法-九层妖塔活动
2、新增卡牌心法技能激活功能,调整卡牌原有技能效果
3、新增每日礼包
4、好友送体力增加送给好友体力时自身也可以获得体力
5、优化夺宝产出道具概率
6、新增宗主弹劾功能。
7、新增历练阶段双倍产出功能
8、新增卡牌兑换功能,可以将不用的卡牌转化为铸魂石用来兑换其他卡牌。
9、聚宝盆增加高阶法宝奖励
10、优化主界面功能按钮位置  

  • 捉妖传电脑版截图2
  • 捉妖传电脑版截图3
  • 捉妖传电脑版截图4
  • 捉妖传电脑版截图5
  • 捉妖传电脑版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