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决战 英文版【英文】【228MB】

坦克大决战 英文版【英文】【228MB】

所属游戏: 坦克大决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战棋,策略,二战,
最后更新:2020-08-14

游戏介绍

《火箭翻腾》是由Butterscotch Shenanigans制作的一款较为虐心的横版冒险类游戏,游戏的画面较为阴暗,而玩法上则有点像《像素鸟》,不过加入的方向的控制,更有可玩性,但是虐心程度也可算是更强了。

Butterscotch Shenanigans具有张力的卡通画风在本作中得到了延续,而游戏的世界观与旗下的《狂暴章鱼哥》一样有些科幻,也有些无厘头,游戏中你是一名试飞员,可由于资金不足,你的火箭停留在了一块充满危险的不明区域,现在你要搜集金币让你的火箭顺利飞往目的地。

游戏玩法

虽然像《像素鸟》,但是游戏的操作并不是单纯的点点点,由于燃料有限,因此方向控制显得尤为重要,玩家需要在屏幕的左方上下滑动来调整火箭的方向,点击右半屏则是让火箭推进,抛开方向控制不谈,看起来也真是有点像经典的《疯狂喷气机》呢。

  • 火箭翻腾截图2
  • 火箭翻腾截图3
  • 火箭翻腾截图4
  • 火箭翻腾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