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宇宙 英文版【英文】【349MB】

拯救宇宙 英文版【英文】【349MB】

所属游戏: 拯救宇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卡通,策略,
最后更新:2020-08-14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未来三国志》是以未来科幻星战世界为背景的三国策略手游。脑洞大开的穿越幻想,三国武将与银河战舰的结合,50V50的究极星际大战,给你颠覆性的策略国战体验!

国家选择

魏国
在游戏中,每个国家都有大量专属的爵位英雄,各有特色。魏国以群体攻击著称,三国中势力最强的魏国,无论是玩家PK还是征战推图,都能体验到海量输出的快感。

吴国
而吴国则以均衡的攻防实力著称,吴国的名将大都是英气勃勃的青年将领,或是沉鱼落雁的美貌女子。PK、推图都有稳定的发挥。

蜀国
蜀国引以为傲的莫过于单体高杀伤能力,五虎将都具备高伤害输出。每个名将都将会是战场的噩梦。

战斗玩法

征战推图
游戏中设定了七大张地图共40个关卡供玩家攻打,地图的NPC含物理、生化、法术三族士兵,搭配数十种技能和兵种、数百种排兵布阵,让玩家的推图过程中感受排兵布阵过关斩将的超爽快感!

攻打要塞
随着推图进度的推进,敌军要塞也会逐步开启,要塞中汇集了敌军的大量舰队,需要玩家通过组队的方式召集其他玩家来进行攻打才可能获胜。越后的要塞难度越高,对玩家的实力要求更高。

攻打BOSS
《未来三国志》中的BOSS具有摧毁性的杀伤力,需要全服的玩家共同合作才可能在有限是时间内击败它。单炮口BOSS巨舰和多炮口BOSS巨舰在一年四季中轮番出击,不断地检验玩家的输出能力,同时也考验玩家的合理布阵水平,以达到最大的输出。

  • 未来三国志截图2
  • 未来三国志截图3
  • 未来三国志截图4
  • 未来三国志截图5
  • 未来三国志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