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 典藏版【英文】【658MB】

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 典藏版【英文】【658MB】

所属游戏: 黑色画布2:血与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谋杀,推理,
最后更新:2020-08-14

游戏介绍

《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于2015年9月26日更新为典藏版,欢迎玩家下载。

游戏介绍

在《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中,你将扮演一名摄像师,去某个庄园参加一个婚礼,给新郎和新娘拍照。这天夜晚风暴突然降临,抵达婚礼后你帮助了几个参加婚礼的客人,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一件谋杀案发生了。你需要借助手中的相机和敏锐的思维来解决这次事件,发现这座庄园隐藏的秘密。

难度说明

EASY难度:提示、跳过冷却速度很快;找物场景中无乱点惩罚;重要物品闪光提示;可以跳过小游戏。

MEDIUM难度:提示、跳过冷却速度略慢;找物场景中有乱点惩罚;出现闪光提示略少。

HARD难度:提示、跳过冷却速度很慢;找物场景中有乱点惩罚;没有闪光提示;小游戏无法跳过。

CUSTOM难度:可以随意调整各项内容,包括提示的缓冲时间。

相关作品

黑色画布:死亡之笔 中文版:《黑色画布:死亡之笔》是由Vast Studios开发,Big Fish Games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在《黑色画布:死亡之笔》中揭开艺术家离奇能力的背后真相! 你的女儿,安吉,在周游欧洲时突然消失无踪。她的最后一封信敦促你去意大利的一个偏远岛镇,在那里她偶然发现了一个秘密。当你到达后,你发现镇上已经发生了一系列死亡悲剧。

黑色画布2:血与石 典藏版:《黑色画布2:血与石》中有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谋杀案,是谁用利用装置杀了雕刻家和他的妻子?希腊式庄园优雅的高墙背后又有什么令人作呕的秘密?探索这个美丽又浪漫的希腊沿海小镇,在你调查的过程中,善用你的记者能力,在他们再次杀人之前,追踪神出鬼没的亡命之徒!

游戏简评

《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将延续这个系列的悬疑特色,除了出色的故事,还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等你挑战。本作的画面相比之前进步不少,音乐也更加大气,游戏中的谜题难度并不是很高,推荐试玩。

  • 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截图2
  • 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截图3
  • 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截图4
  • 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截图5
  • 黑色画布3:暴露的谋杀案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