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经营曲棍球经理2 英文版【英文】【268MB】

特许经营曲棍球经理2 英文版【英文】【268MB】

所属游戏: 特许经营曲棍球经理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竞技,运动,
最后更新:2020-08-1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虽然现在的卡牌游戏已经泛滥,同质化比较严重,但是仍有一些相当出色的作品值得大家体验,《魔卡奇遇》便是其中之一。游戏的画面精美,内容丰富,结合了多种不同的玩法,可玩性十足,喜欢卡牌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魔卡奇遇》是一款欧美魔幻题材的卡牌策略游戏。游戏中共分人类、兽族、龙族、元素、黑暗,五大种族,所有的怪物、英雄以卡牌的形式呈现,每张卡牌都有鲜明的特征。

游戏中的战斗采用了经典的战棋玩法,玩家在战斗中可以操控卡牌的走位、攻击,让每一步行动都尽在掌握。每张卡牌都拥有特殊的技能,这使得战斗更具策略性,卡牌的攻击方式也分近身单体、远程、群攻,让走位也成为一种战术。游戏中,主角还可以施放各种类型的魔法来辅助战斗。

另外,《魔卡奇遇》的战斗还充满创新的引入了暗牌玩法,类似于中国象棋中的暗棋玩法,玩家在开局时需要通过翻牌来找到自己的卡牌。玩家可以在战斗中用自己卡牌攻击还未翻出的暗牌,并对其造成额外的伤害,当然,运气不好也可能会打到自己的卡牌。

卡牌说明

在《魔卡奇遇》中,卡牌是战斗核心,在游戏中可以收集到各种类型卡牌。

英雄卡:游戏中最强的战斗卡牌,是整个游戏中核心的核心,拥有一套强力的英雄卡牌,是冒险的必要条件。

怪物卡:比英雄卡牌弱一些的战斗卡牌,在前期可作为战都卡牌使用,后期主要用作强化的经验被吞食。

材料卡:用于卡牌品质提升,是卡牌培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

金币卡:用于直接出售获得金币。

卡牌的基本属性主要包括:

攻击:卡牌在战斗中可以对敌人造成的伤害。

生命:卡牌在战斗中所能承受的伤害。

星级:星级决定了卡牌拥有的技能数量,星级越高,技能越多,英雄可以通过升星解锁更多技能。

攻击范围:卡牌在战斗中发起攻击时的范围,1为近战,大于1即是远程攻击。

移动范围:卡牌在战斗中每回合可以移动的范围。

种族:分为人类、兽族、元素、龙族、黑暗五个种族,卡牌的许多技能需要识别敌人或自己的的种族才有。

  • 魔卡奇遇截图2
  • 魔卡奇遇截图3
  • 魔卡奇遇截图4
  • 魔卡奇遇截图5
  • 魔卡奇遇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