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翼天使 测试版【英文】【2.38GB】

折翼天使 测试版【英文】【2.38GB】

所属游戏: 折翼天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太空,射击,科幻,
最后更新:2020-08-1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现在的电视节目只要火了就一定会出相应的游戏作品,《收藏马未都》则是又一个很好的例子。对于游戏本身来说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为典型的消除玩法,而游戏中辅以独特的历史背景,也给游戏增添了一些乐趣。

本作基于广西卫视《收藏马未都》电视节目的合作需求及IP授权,由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运营一款优质休闲消除类游戏,我们以专业的研发技术、强势的发行能力为广西卫视扩大其节目影响力,并共同探索该创新产品的创收可行性。

游戏玩法

游戏以中国古代隋、唐、宋、元、明、清6朝为背景,玩家按照朝代先后顺序依次闯关解锁关卡,游戏中会出现对应朝代代表文物图标,两个以上相连的同色方块可点击消除,玩家依靠智力和游戏道具尽可能多的消除文物图标获得积分,完成游戏目标。

  • 收藏马未都截图2
  • 收藏马未都截图3
  • 收藏马未都截图4
  • 收藏马未都截图5
  • 收藏马未都截图6
  • 收藏马未都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