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中文版【简体中文】【226MB】

Long 中文版【简体中文】【226MB】

所属游戏: Long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回合制,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1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Long》是一款玩家自制的RPG游戏,该游戏虽然目前仅为0.1版本,许多但是内容方面已经初具雏形。游戏中包含剧情模式,不喜欢打怪升级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艾斯特,进行一场特殊的冒险。游戏采用经典的回合制战斗系统,经典的玩法搭配新颖的剧情,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提示

达到结局条件:1、完成老师的7个任务。2、隐藏BOSS。

不遇怪的情况下能够得到10个任务物品。完成北方探索,要确认身上的任务物品是否足够(10个),或者确认是否已经完成所有任务(除冬梅果),因为回到小屋过完剧情后,只有这个机会把全部任务做完。出去后就不能再进去交任务了。

所有任务完成后,庭院会多一个宝箱。打完隐藏boss,回去庭院获得一个饰品。然后就可以去最终迷宫了!

结局提示

结局1:离开(简单,可与结局2,3同时获得)
结局2:错过(简单,可与结局1同时获得)
结局3:真相与启程(较难,最完整的结局,可与结局1同时获得),若想获得,请完成所有任务,搜索击败所有隐藏boss。

  • Long截图2
  • Long截图3
  • Long截图4
  • Long截图5
  • Long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