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崛起 英文版【英文】【1.06GB】

红色崛起 英文版【英文】【1.06GB】

所属游戏: 红色崛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联机游戏,军事,
最后更新:2020-08-14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叽里咕噜》(原名:乱斗精灵)是一款全新的宠物战斗手游,游戏采用LBS虚拟实景技术,玩法创新有趣,战斗酷炫爽快,上百种宠物精灵等你来搜集,快来体验吧!

探险玩法

探险根据地图属性的不同出现的关卡属性也是不一样的,而且每天出现的关卡概率也不一样,在双休日或者一些特殊的日子进行探险,还有机会出现非常特别的限定关卡。

每次进行探险都会消耗采集点数,探险点数每天会重置刷新哦。通过探险我们可以更快的升级进化宠物和获得稀有宠物。

栽培挖掘

玩家可在已探索地图中的进行挖掘或采集,栽培可以产出喂养用的属性果实,挖掘可以产出孵化用的属性矿石,都是游戏中至关重要的材料。

栽培挖掘时需要派遣精灵进行一段时间的作业的,派遣低等级的宠物产出的素材数量和品质较低,但作业时间较短;而派遣高等级的精灵产出的素材数量和品质较高,但作业时间较长;产出的素材的属性由已探索区域的属性决定。

  • 叽里咕噜截图2
  • 叽里咕噜截图3
  • 叽里咕噜截图4
  • 叽里咕噜截图5
  • 叽里咕噜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