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的虚像》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青鸟的虚像》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青鸟的虚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青鸟的虚像制作组 | 青鸟的虚像制作组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漫改
最后更新:2021-03-07
游戏介绍

《钢之炼金术师》也可以称作神作的漫画了,动画改编的也非常好,所以自然就会有很多同人作品产生,听说本作都是业内dalao,虽然没有尝试过本作不过凭空就产生了几分敬畏之情,画风,非常非常还原,并且还有主题曲,甚至你会怀疑这是一部官方作品,如果对钢之炼金术师系列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游戏简介

《青鸟的虚像》是制作组黑影团的爱好者们因为对原作的喜爱而制作的非商业同人游戏,为《钢之炼金术士》的同人衍生游戏,与原作并无商业关系。作品中所有影音图象及文字均为制作组成员(全部为中国大陆人)制作,完全原创。

剧情简介

在艾尔利克兄弟进行人体炼成后的第五年,爱德华终于恢复了弟弟的人类身体,和弟弟一起在圣特拉尔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与此同时,爱德华正式进入中央司令部,以史上最年轻的上校的身份成为大总统的秘书官;而终于成为了副总统的罗伊也为了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着。

但是,如果没有牺牲就不可能得到任何东西——在这个遵循着『等价交换』的世界里,重新找回弟弟的爱德华又付出了如何的代价呢?!看似平静的生活又究竟能持续多久……  

玩家评价

目前中国同人创作界史上最强的一款游戏(因为主创都是界内有名的达人们……)。虽然作为AVG游戏操作系统并不复杂,但是其CG、音乐、配音、(伪)动画之精美程度,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即使在日本(虽然并没有玩过多少),也找不到画风与原作相似度如此之高的同人衍生游戏。目前官方网站已经关闭(因为通贩关闭的缘故),但是BBS依旧是FA FANS的聚地(虽然家用机大萌状态的C大N百年没回来过了……)。
另外理论上来说,这款游戏除了私人收藏者的拍卖外,不可能在任何地方有正品出售。没有赶上通贩的虽然很令人惋惜,但为了您的人格请不要购买翻制刻录的D版/或是从网络上DL。
摘自百度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