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银河系 中文版【简体中文】【1.98GB】

勇闯银河系 中文版【简体中文】【1.98GB】

所属游戏: 勇闯银河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太空,
最后更新:2020-08-15

游戏介绍

勇闯银河系汉化补丁1.0已经发布,需要的玩家请自行下载,游迅网中文整合版将在完整汉化发布之后为玩家带来。

游戏简介

太空冒险意向都是华丽而充满危险,而在《勇闯银河系(Rebel Galaxy)》这款太空冒险游戏中,玩家将体验更加恃强凌弱的探险旅程,在已知的宇宙边缘和外星居民进行谈判,贸易,并展开激烈的战斗。
作为一个非常强大的星际驱逐舰的指挥官,你将与海盗战斗,探索异常现象。与外星人战斗,清除残骸,开采小行星,发现文物。无赖的行善者、狡猾的空间商或者权利的私有者,这些都将由你决定。

配置要求

系统: Windows Vista、7、8、10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2.4 GHz, AMD Athlon™ X2 2.8 GHz,或更高
内存:2 GB RAM
显卡:Shader Model 3.0, 512MB VRam
硬盘:2 GB available space
声卡:DirectX 9.0c-compatible, 16-bit

  • 勇闯银河系截图2
  • 勇闯银河系截图3
  • 勇闯银河系截图4
  • 勇闯银河系截图5
  • 勇闯银河系截图6
  • 勇闯银河系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