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神枪手2 英文版【英文】【471MB】

特种神枪手2 英文版【英文】【471MB】

所属游戏: 特种神枪手2:丛林作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FPS,射击,
最后更新:2020-08-1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特种神枪手2》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它让玩家有机会加入美国海军陆战队里的狙击手军团。在最新的特种神枪手游戏里玩家可以扮演狙击手和观察员(又称掩护手)两种角色。在整个个人战役里可以实现团队合作。当然也可以通过联网组队完成指定的故事情节。

《特种神枪手2》是《特种神枪手》的最新续作,一款发生在非洲丛林的军事题材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的任务是从反叛军中救出布隆迪总统,从而阻止一场内战。玩家将装备有真实的狙击枪以及一系列军备道具,包括夜视仪、激光探测器、激光瞄准器和GPS接收仪。游戏分成10关,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皆由玩家决定选择和任务情况,最后可导致不同结局,而且玩家不仅要对付狡猾的敌人,还要遭受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

游戏秘籍

游戏中按 9 开启控制台,输入以下秘籍:

MPGOD 上帝模式

MPGUNS 全部武器和弹药

MPAMMO 弹药全满

MPHEALTH 生命全满

  • 特种神枪手2截图2
  • 特种神枪手2截图3
  • 特种神枪手2截图4
  • 特种神枪手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