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灰烬 中文版【简体中文】【12.17GB】

奇点灰烬 中文版【简体中文】【12.17GB】

所属游戏: 奇点灰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战略,太空,未来战争,
最后更新:2020-08-19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在乙女恋爱游戏中,我们经常能够见到精美的场景和人设,精彩的故事剧情以及多结局的设定,《废柴王子》也继承了这些特色,而且还有其独特的元素和内容,使其体验更加出色!

《废柴王子》是一款攻略废柴王子的恋爱游戏。登场的公爵角色,有最强的自恋狂,国家的偶像,家里蹲等等性格的王子。作为弱小国家的公主也就是玩家,怎么样攻略自己国家附近的废柴王子?故事结尾,会因为在和攻略角色中出现的选择项不同而不同,有分LOVE END,Normal END,DAME END三种结局。

另外,故事的内容是以聊天的形式表现的,打开守护兽的市场“キャラバン”后,在游戏内赚钱读故事。消费的票不仅可以读故事,也能育成“キャラバン”获得金钱读故事。最后,你的废柴王子的外貌也会改变?

  • 废柴王子截图2
  • 废柴王子截图3
  • 废柴王子截图4
  • 废柴王子截图5
  • 废柴王子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