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超越1.5.5 中文版【简体中文】【660MB】

反恐精英:超越1.5.5 中文版【简体中文】【660MB】

所属游戏: 反恐精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第一人称,反恐,射击,
最后更新:2020-08-25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排球少年:掌上争锋电脑版是由万代南梦宫根据人气动漫《排球少年》改编的一款排球题材的游戏,包含了动漫中的诸多经典内容和元素,并且结合其独特的玩法和新颖的设定,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排球。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组成自己喜欢的角色阵型,育成自己的队伍,对其他队伍进行对战。在练习模式中只要某些数值达到顶点的时候将会提升角色能力以及同伴之间的羁绊。在练习过后,玩家可以用育成的角色组队与其他学校的队伍进行对战,获取胜利会得到丰厚的报酬。

玩家可以从扭蛋或者事件中获取在《排球少年》中各种各样的名场面记忆。只要把记忆给不同的角色“装备”上,可以令角色的能力产生变化或者出现特殊技能。要是得到多个相同的记忆还可以进行自动合成突破等级。

  • 排球少年:掌上争锋截图2
  • 排球少年:掌上争锋截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