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大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物流大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物流大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mes Operators,PlayWay S.A.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经营、模拟
最后更新:2021-09-15

游戏介绍

  物流大师是一款以全球运输为主题的商业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创立一个物流公司并通过管理和竞争等手段发展规模,成为一家大型国际企业。游侠网分享物流大师下载,更新交通运输工具,随时掌控你的运输团队,应对突发事件。

物流大师游戏玩法

  物流大师是一款融合管理运营、竞争、经济、尤其是物流的游戏。运用你的管理运营能力让你的运输公司达到行业顶峰。

  连接世界各地的首都。观察市场动态并适应经济形势。收购竞争对手的公司或使其破产。在面对不断变化的交通状况时冷静应对。巴黎出现罢工游行?重新调整车辆方向!欧冠决赛正在巴塞罗那举行?为这座城市的通行线路提供更多车辆!

  你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大巴车或者飞机。购买能带来最大收益的交通工具,并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通过升级你的车辆,确保你的乘客达到他们所需的舒适度和速度。提供票价更高的头等座,或者为保持你的价格优势而推出低廉且具有竞争力的经济座票价,你随时可以更改价格。

  如果你的运输事业没有按计划进行,那么你应该迅速做出必要的改变。通过给其他公司制造麻烦来达到公平或肮脏的目的。在物流大师中,你将自主地决定事业发展方向以及如何赚取利润。

物流大师游戏亮点

  1、管理你的运输团队,并从3个交通种类中的超过27种款型中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

  2、在真实世界地图上开展运营;

  3、注意意外事件并利用此机会;

  4、独自运营或与竞争对手比赛;

  5、用4种不同的难度挑战自己;

  6、升级和更新你的每一辆车,使其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7、租用办公室并聘请经理为你维护和分配车辆;

  8、调整工资,避免员工罢工;

  9、逐步积攒资金,或通过贷款来迅速提高流动资金;

  10、购买新车型和地区的运营许可证,以扩大你的业务。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 8 / 10
  • 3 GHz
  • 2 GB RAM
  • 1024 Mb
  •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 2 GHz
  • 1 GB RAM
  • 512 MB
  •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设置中文:主菜单->OPTIONS->GAME LANGUAGE选择汉语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9-04物流大师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273M】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