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诺之刃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阿泰诺之刃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阿泰诺之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orecell Technology Co.,Ltd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
最后更新:2021-06-24

游戏介绍

  阿泰诺之刃是一款类恶魔城快节奏动作游戏,具有开放世界探索和角色扮演元素,主角可通过操纵时间的能力解决谜题和击败敌人。游侠网分享阿泰诺之刃下载,扮演人类少女与统治幻想大陆的黑暗势力战斗拯救人类。

阿泰诺之刃游戏背景

  很久以前,世界被黑暗统治。 薄雾之王贝拉迪姆,黑暗军团司令。据说贝拉迪姆不能以任何方式被杀死。那些反对和挑战他的人都成为他和他无情军队的盛宴。他已经摧毁了所到之处的一切。

  艾尔瓦西亚王国,一个残酷的大陆,人类必须为了生存而战斗。少女弗里雅的村庄也遭摧毁,她拿着一把被称为阿泰诺之刃的武器准备向贝拉迪姆复仇,神秘女巫维尼亚告诉弗里雅阿泰诺之刃是一把潜在神兵,在被囚禁于永恒虚空的伯纳德的指引下,弗里雅获得了阿泰诺之刃的真正力量,得以回到过去,在贝拉迪姆摧毁村子之前,一劳永逸地解决掉他。

阿泰诺之刃游戏特色

  回到过去的能力

  时空旅行:将回退除弗里雅之外的所有内容。但是,某些绿色闪烁的对象称为永恒的对象,无法通过此功能回退。

  时间扭曲:将标记放置在弗里雅的当前位置,之后再次按下按钮时,弗里雅将回到标记的位置以解决难题并躲开受到的攻击。

  状态升级

  玩家可以增强弗里雅的基本属性。可以提升她的生命值,法力值,攻击伤害或提高她的意志(这提高了她的状态回满的速度)。

  升级和遗物

  在她的史诗般的冒险中,弗里雅将遇到强大的敌人,每个敌人都会更加强大。为了击败他们,弗雷雅也必须变得更强大。

  一种力量隐藏在我们所有人的内心深处。我们只需要用黄色球解锁它! 弗里雅可以将她的基本攻击升级为更致命的攻击。每个动作可以升级两次,直到达到极限为止。

  每个升级的举动不仅会提供更具破坏性的攻击,还会解锁新的可替代组合选项,该组合以前是无法使用的。

  遗物可以安装到阿泰诺之刃中,以增强其能力。您从隐藏的地方或从敌人那里收集遗物。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8.1, 10
  • intel Core i3
  • 2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better
  •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9-10阿泰诺之刃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3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