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 官方中文版

怪物猎人世界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apcom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高玩必备、冒险
最后更新:2021-07-06

游戏介绍

  新的生命之地。狩猎, 就是本能! 在系列最新作品怪物猎人世界中,玩家可以体验终极的狩猎生活,活用新建构的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地形与生态环境享受狩猎的惊喜与兴奋。

怪物猎人世界游戏简介

  在壮丽的大自然中与魔物进行一场史诗式的决斗。

  玩家化身成猎人, 接受任务狩猎生活栖息在各种环境中的魔物。利用狩猎魔物取得的材料, 制作更强的武器和防具, 挑战更强大的魔物。

  在系列最新作品「Monster Hunter: World」中,玩家可以体验终极的狩猎生活,活用新建构的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地形与生态环境享受狩猎的惊喜与兴奋。

怪物猎人世界游戏特色

  充满活力的新世界

  充满多样化生命群体的广阔领域。各种各样的发现等着你去探索。

  狩猎

  多彩的武器和装备,还有可靠的拍挡。

  你的装备赋予你力量去开发这个未知的新世界。

  各种武器种类

  共有14种武器可供选择使用,每款均有它各自的特色与用途。

  选用多款武器,还是把一款武器用至极致,则取决於猎人的喜好。

  导虫

  魔物的足印和爪痕等踪迹遍布在四周,你的导虫会记得魔物的气味并带领你寻找它们。

  当你搜集得愈多踪迹,导虫便能为你带来更多资讯。

  投射器

  是可以作为武器使用的猎人新装备。

  射中发光的楔虫就可以钩住它来移动。

  特殊装备

  使用後会在一定时间内发动特殊技能的装具,每种装具的效果都不同,使用方法与道具相同。

  随行艾路

  猎人狩猎时的拍挡,擅长攻击丶回复等支援工作,是个虽然细小却可靠的拍挡。

  作为调查员的一员,与猎人一同乘船,来到这个新大陆。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7, 8, 8.1, 10 (必须为64-BIT)
  • Intel® Core™ i7 3770 3.4GHz 或 Intel® Core™ i3 8350 4GHz 或 AMD Ryzen™ 5 1500X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VRAM 3GB) 或 AMD Radeon™ RX 570X (VRAM 4GB)
  •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7, 8, 8.1, 10 (必须为64-BIT)
  • Intel® Core™ i5-4460, 3.20GHz 或 AMD FX™-6300以上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760 或 AMD Radeon™ R7 260x(VRAM 2GB以上)
  •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注意事项:

1.Wegame平台正版分流下载地址:http://down.ali213.net/pcgame/mhw.html
2.2019-1-22更新官方简体中文。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9-10怪物猎人世界 官方中文版    【98.3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