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 1.19 中文版【简体中文】【2.5GB】

欧陆风云4 1.19 中文版【简体中文】【2.5GB】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中世纪,
最后更新:2020-09-0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我的世界星际之门1.10.2》是一款多方块结构的简直类整合包作品,这款整合包以《星际之门》为主题,并加入了众多的内容,玩家可以自己搭建星际之门,在传送门之间自由传送。当然,玩家也有一定概率会在野外遇到自动生成的完整的星际之门。这款整合包中还包括与星门相关的设备,物品与矿物什么的,玩家们不妨下载体验。

相关作品

我的世界星系整合包 1.10.2中文版:《星系》中增加了数百种方块和物品,新增了十多种拥有不同属性的生物,玩家可以在MC的世界里遨游太空, 探索广袤无边的银河系。

我的世界星战前夜整合包 中文版1.7.10:该整合包以空岛科技生存为主题,联动性很好,难度也不高,MOD主要包括高级太阳能、应用能源2、工业2、星系、重力装甲、匠魂拓展等。

  • 我的世界星际之门整合包截图2
  • 我的世界星际之门整合包截图3
  • 我的世界星际之门整合包截图4
  • 我的世界星际之门整合包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