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神奇的农业 1.10.2中文版【简体中文】【261MB】

我的世界神奇的农业 1.10.2中文版【简体中文】【261MB】

所属游戏: 我的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沙盒,像素,
最后更新:2020-09-0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我的世界神奇的农业1.10.2》将会是这款游戏的全新MOD,将会为您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相比其他的MOD增加了一系列全新的种子物品以及特殊的套装,将会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加的强大。此整合包给我们一个道理只要你种地好,就能打败这里所有的敌人,相信这么多的内容一定会得到你的喜爱!

MOD特色

1.灵气矿石和低级矿石是必备品。
2.资源和精华可以合成种子,注入精华可以升级种子。
3.使用灵魂匕首可以获得生物块,生物快是制作生物种子的必备材料。
4.锭,精华,核心可以制作对应品质套装
5.顶级套装可以拥有自由飞行的能力,在CONFIG中可以把此能力关闭。
6.【MOD安装后游戏内出现英文提示,或者崩溃等问题.一般升级Forge到最新版本既可解决】

  • 我的世界神奇的农业截图2
  • 我的世界神奇的农业截图3
  • 我的世界神奇的农业截图4
  • 我的世界神奇的农业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