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科夫 单机版【简体中文】【6.17GB】

逃离塔科夫 单机版【简体中文】【6.17GB】

所属游戏: 逃离塔科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逃离塔科夫(Escape from Tarkov)》是一款全新射击枪战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Battlestate Games游戏公司所研发并且发行的全新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一个非常庞大的3D开放世界,玩家将要来一场非常刺激的吃鸡比赛,快来下载体验吧!

逃离塔科夫

游戏背景

故事发生在2028年虚构的城市塔科夫及其市郊地区。塔科夫是俄罗斯的北部工业区和金融中心。由于跨国公司Terra集团的非法活动,导致两个私人军事公司在塔科夫市发生了交火冲突。由于未知原因,整个城市失控,城中的居民也都逃离了。唯一留下来的要么就是私人雇佣兵(PMC),要么就是当地的歹徒(Scav)或者是其他不明人士。

游戏模式

故事模式

故事模式中,游戏地图是一个大约5-10平方公里的半开放地带。

玩家必须连续性地清掉所有的突袭点,根据故事,中途也有几次可以离开的机会。

完成一章(大约1-1.5个小时)后,会解锁下一个。

玩家可以回到之前的章节搜寻某个特别的物品或者是更详细的区域探索,这样就会完成支线任务。

竞技场模式

当完成所有的章节后(大约有10个),你就会解锁自由漫游模式。在漫游模式中,玩家可以探索15平方公里的开放地区,没有任何的限制。而且,游戏也会增加一个竞技场模式。

使用教程

设置启动游戏

1.双击启动游戏bat,点击setting(设置)选项卡 设置相关文件路径,client对应EscapeFromTarkov.exe(游戏根目录),server对应EmuTarkov-Server.exe(根目录server文件夹)
2.转到account(账户)选项卡,点击login(登陆),然后在里面设置邮件、密码、昵称、外观,用于生成本地账户数据
3.点击start server启动服务器(以后每次打开游戏先点start server),再点Start client打开游戏即可

  • 逃离塔科夫截图2
  • 逃离塔科夫截图3
  • 逃离塔科夫截图4
  • 逃离塔科夫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