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2》简体中文硬盘版

《十字军之王2》简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十字军之王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radox Inter. | 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战争中世纪
最后更新:2021-02-01
游戏介绍

作为2004年《十字军之王》的续作,《十字军之王2》给我们带来欧洲历史上最黑暗最暴力的时期 -- 欧洲中世纪黑暗时代。游戏可以选择从1066年开始,跨度大概有322年左右,当中包含了大量的历史事件。玩家将会扮演一个一心想振兴家族的没落家庭。听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寻找资源,建立城市,组建军队,征服土地,就像是那些旧式的RTS游戏一样,是吧?

游戏背景

《十字军之王2》由《欧陆风云》、《钢铁雄心》、《维多利亚》、《战国》研发团队所开发,玩家在《十字军之王2》中,可以运用铁腕统治、让人民对你产生敬畏,或者以忠诚与尊重来领导国家,在《十字军之王2》中每个不同的决定将会带来不同的经验,而每个决定也可能是最后的决定。

游戏特色

1、你可以选择作为中国的一个附属国,并且可以再皇权衰败时脱离附属关系。

2、将会有来自中国的新角色加入到游戏当中,可能是王子或者冒险家。

3、新的“丝绸之路”系统允许玩家与中国进行贸易,也可收集文物满足中国皇帝的需要。

4、增加了收税点。

5、将为中国的单位增加画像。

6、将会有八个开战事件,以满足你战争的欲望。

简单评测

《十字军之王》相信玩家们都不陌生,这款经典游戏的续作《十字军之王2》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的,游戏丰富的内容和极高的策略性让这款游戏的可玩性相当高,玩家们有兴趣的话千万不能错过这款策略大作!

说明档

*解压缩...安装...运行

*含DLC

*集成52pcgame汉化第一版

*游戏版本v1.03b

*安装及运行时请关闭360和杀软,以防破解被误杀

*请自行准备最新DX/VC2005/VC2008/VC2010/PHYSX/GFWLIVE/OPENAL/NET...等运行组件: https://www.3dmgame.com/yxk/

*本人硬盘版均无需任何临时空间;且安装无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Intel® Pentium® IV 2.4 GHz or AMD 3500+ Intel® Pentium® IV 2.4 GHz or AMD 3500+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512mb graphics memory required. 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512mb graphics memory required.
存储空间 2 GB 2 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