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of Nature 联机版【简体中文】【476MB】

Force of Nature 联机版【简体中文】【476MB】

所属游戏: Force of Natur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生存,冒险,沙盒,
最后更新:2020-09-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风水演武》是一款精美和风的战略类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游戏的设定非常独特,玩家可以体验独特的“风水士”设定。在《风水演武》中,玩家将作为主角,为了拯救村落,踏上了寻找水源的旅程。游戏的剧情内容非常丰富,玩法也非常独特,玩家们快来体验吧!

版本说明

《风水演武》目前仅为试玩版,游戏内容并不完整,正式版将于2017年春季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游戏特色

1. 结合塔防和即时战略的特色战斗模式:
让风水士控制万物之气,召唤风水塔抵御来犯之敌。同时,召唤系、辅助回复系、资源系等各种建筑的存在,使得游戏更具策略性。敌人不再是一股脑的冲击玩家的大本营同时一路被动挨揍,它们会气势汹汹的荡平所有挡住它们去路的东西——包括你召唤的建筑!同时,一些敌人甚至有可怕的技能和光环,这些都使得游戏的节奏瞬息万变,充满紧张和刺激。

2. 丰富多样的任务和收集、烹饪系统:
除了主线守护任务以外,还会有一些非必须完成或隐藏的,但是完成之后会给玩家带来资源或者稀有食材的奖励任务。获得并且收集食材可以烹制各种美味的食物——这些将帮助你更出色的完成接下来的任务。但是事情从没有那么简单——各种强力的boss是不会让主角们轻易得手的。

3. 特色的元素强化系统:
在战斗中收集金木水火土风六种元素玉对召唤的建筑进行强化,使其获得不同的攻击形态,同种类和不同种类的强化还能相互叠加,上百种强化结果等待玩家去尝试;

4. 不同职业,各具特色的英雄:
根据所处阵营及所擅长控制的元素不同,风水士能够使用的术式会有很大差异。此外,除了风水士,游戏中还有各式各样风格迥异的职业。近战、远程、召唤等不同职业的英雄将并肩作战,在一场次内可以有多达四个英雄同时出场。

5. 超长剧情容量:
共计四大章节的剧情,逾30万字的剧情文字量,讲述四大豪族,横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长篇物语。有血有肉的角色命运互相交织,编织出一部有笑有泪的冒险故事。

6. 独具特色的2D平面画风和人设:
参与《碧蓝航线》人物设定的大月もみじ(Ootsuki Momiji)和参与3DS游戏《STELLA GLOW》(星光幻歌)人物设定的ideolo两位画师强强联手,精心为本游戏打造场景与人物。

7. 纯手工打造的地图:
每一张地图都由制作组结合横跨大陆的剧情内容,单独进行独具匠心的设计,针对不同地图,玩家要根据地形制定不同的策略才能完成挑战。

  • 风水演武截图2
  • 风水演武截图3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