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英文版【英文】【1.07GB】

SIGNAL 英文版【英文】【1.07GB】

所属游戏: Signal Op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太空,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SIGNAL》是一款科幻背景的外太空冒险解谜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宇航员,你的工作地点是在亚特兰大空间站,你的职责就是维修空间站内的设备。突然有一天,空间站与地面失去的联系,你感到非常的焦虑,而你要通过探索空间站来找到其中的关键问题所在。

SIGNAL

游戏背景

2060年。人们探索太空及其广阔空间。该游戏讲述了太空站亚特兰大的故事,其目的是跟踪和记录太空物体。 游戏的主要角色John在该站担任技术员。他的职责包括维修和保养所有设备和发电机。一切进展顺利,直到空间站与总部失去联系,并与世界其他地方分离。供应不足,人们快要疯了。醒来后,约翰将进行实际测试以找到解决该问题的方法。

游戏特色

您将沉浸在亚特兰大空间站令人难以置信的氛围中,这将完全吸引您。查找机组人员记录,解决小难题,并记住不要信任任何人。

您会发现良好的图形,可以传达车站的整个氛围。

高品质的声音将使您始终处于悬念状态。

当然,还有一个很好的故事,它将告诉您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 1.8 Ghz / AMD Athlon 64 X2 4000+ Intel Core 2 Duo @ 2.4 Ghz / AMD Phenom II X3 @ 2.4 GHz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8800 / ATI Radeon HD 2900 с 512 Mb nVidia GeForce GTX 480 / ATI Radeon HD 6970 с 1 Gb
存储空间 需要5 GB可用空间 需要5 GB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The Signifier》特色的冒险类游戏,游戏以故事为核心,带来神秘的黑科技,在游戏中,玩家将来到人类的潜意识中,解开一个谜题,运用非常独特的科技力量解决各种问题,同时找到背后的真相哦;非常特色的一款作品,融合了调查,实验心理学和人工智能等。

  • SIGNAL截图2
  • SIGNAL截图3
  • SIGNAL截图4
  • SIGNAL截图5
  • SIGNAL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