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药医生 中文版【简体中文】【320MB】

草药医生 中文版【简体中文】【320MB】

所属游戏: 草药医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文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草药医生(The Herbalist)》是一款剧情十分的丰富的文字冒险游戏,游戏讲述了有一天我们的主角slavya来到她的奶奶家度过暑假,但没有人在那里迎接她的小屋是空的。Slavya发现含勉强可读的炼金术配方一本老书。她决定恢复书中知识丢失的一部分,也许这样她会发现为什么她奶奶消失了。

故事背景

夏日的某天,斯拉薇雅去探望住在乡下的外婆,但她发现没有人在家——种种迹象标明,外婆因为某些原因外出,一直没有回来。在外婆的木屋中,斯拉薇雅找到了一本以奇异字符写就的炼金术手册,她决定探索炼金术背后的秘密,并希望在这个过程中找到外婆失踪的原因。

游戏特色

寻找和收集魔法和正常药草
独特的药水和项目得分
大量的丰富和辛辣的情节
新配方,地点,事件的游戏改装,等。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处理器: Pentium 4
内存: 1 GB RAM
图形: The graphics card must support DirectX 9.0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A sheet of paper, and a pencil or a pen to write down different combinations of potions

  • 草药医生截图2
  • 草药医生截图3
  • 草药医生截图4
  • 草药医生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