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杀A15.2:我还活着 中文版【简体中文】【1.64GB】

七日杀A15.2:我还活着 中文版【简体中文】【1.64GB】

所属游戏: 七日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第一人称,僵尸,生存,
最后更新:2020-09-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无影无踪(NO TRACE)》是一款潜心类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以上帝视角进行游戏,过程中玩家将需要躲避敌人的侦查,并暗杀掉最终的目标,但除去潜行元素,玩家也可以进行正面的射击突入,而主角的动作也十分华丽,相信大家一定会玩得非常的爽快,同时玩家们也可以根据游戏的场景来选择个人的游戏风格,所以有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哦!

游戏特色

有趣的游戏方式

多样的游戏模式

前行元素

上帝视角进行游戏

与众不同的游戏风格

酷炫的动作设计

特别声明

游戏尚未上市,敬请各位玩家静待游迅网的后续报道!

游戏推荐

《落水狗:杀戮岁月》:是根据92年的犯罪电影《落水狗》改编制作的一款俯视角策略射击游戏。游戏融入大量电影元素,白、粉、橙、棕、蓝、金先生六个主角都可以操控,除了射击玩法,还加入时间返回能力,通过倒退时间进行更好的战术安排,改变抢劫的结果。

  • 无影无踪截图2
  • 无影无踪截图3
  • 无影无踪截图4
  • 无影无踪截图5
  • 无影无踪截图6
  • 无影无踪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