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IMBA版【简体中文】【301MB】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IMBA版【简体中文】【301MB】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军事,战争,建造,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IMBA版》是作者斩天及基于“尤里的复仇”制作的一个虐电向MOD。游戏以恶搞、变态、瞎眼、娱乐为特色,包含10种遭遇战模式,18首背景音乐,游戏中的大部分兵种制造有上限,围墙生命值变为原版6倍,升级武器箱增强,核电站成为秘密黑科技……此外,后续还会推出魔改单人任务,作为单机虐电党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IMBA版

游戏特色

1.Yuri's IMBA中大部分兵种有制造上限
2.本MOD中古巴替换成了中国,但是,中国不比其他国家占优势,只是苏联阵营一个普通国家。我的MOD中可能尤里稍强一些(心灵控制技术,想不强都难),其他国家都差不多,任何国家的特有武器都强化了。所以,中国你可能用着顺手,也可能不顺手。
3.官方红警苏联阵营在虐电时后期卡钱,视野也不行,而且缺乏远程单位、缺乏免疫心灵控制的单位——总之,原版的苏联阵营在虐电时明显弱于盟军、尤里。在我的MOD中苏联阵营已强化,所以三方阵营你无论选哪方虐电都很顺手的。
4.原尤里的复仇只有盟军有裂缝干扰玩家视野,其他阵营一览无余——我的MOD中三方阵营均有干扰建筑。
5..盟军矿石精炼器、苏联工业工厂、尤里基因强化中心(复制中心)科技大大提前——绝不让玩家多花一分钱
6.围墙生命值变为原版6倍!!!顺便,我的MOD中机枪碉堡、哨戒炮、盖特机炮的攻击都能穿透围墙。所以,围墙可以保护任意防御建筑,围墙已经不再冷门!
7.升级武器箱增强了,作用范围增加,能捡到的坦克种类比原版多很多;宝箱模式下继续增大箱子作用范围,并新增4种箱子。
8.随机地图可以产生秘密科技实验室,而秘密科技实验室会送很多IMBA单位。
9.尤里阵营大小超武颠倒,基因突击能伤害建筑,心灵控制不能伤害建筑,就绪时间也颠倒了。尤里阵营的复制中心被修改为基因强化中心(训练中心)。
10.建筑物的维修被我设置为主动维修了,玩家只需专心指挥作战即可。
11.作战实验室不再是最高科技了,最高科技是:盟军空军学院礼拜堂、苏联圣巴索大教堂、尤里不明建筑物。
12.核电站不再是苏联建筑了,而成为了秘密黑科技。顺便,任务中频频出现的心灵信标也成为了秘密黑科技。(别吐槽心灵信标变态,我可是按照官方的意思设计的哦)
13.狗的生命值增加了,顺便狗也能清除驻守在建筑物内的步兵了。狙击手也能清除驻兵。

背景音乐

1.1版本背景音乐共18首,3个阵营每个阵营6首,后期版本可能补充背景音乐。
背景音乐这里我自认为选的都是洗脑神曲,但如果玩家感觉不够,是可以添加自定义音乐的,同自定义作战模式一样,你只需要有个格式工厂即可,不需要知道具体细节:
(1)音乐文件必须是【单声道wav】格式的,红警不支持mp3格式音乐。转换音乐格式很简单,用格式工厂即可(一定要选择单声道)。专业点的可以用Cool Edit转(ICM波形,IMA ADPCM,单声道)。
(2)如果你想设置为全阵营通用音乐,文件请命名为Themex,x代表1至8
(3)如果你想设置为盟军阵营音乐,文件请命名为GDIx,x代表1至8
(4)如果你想设置为苏军阵营音乐,文件请命名为Nodx,x代表1至8
(5)如果你想设置为尤里阵营音乐,文件请命名为Thirdx,x代表1至8
所以,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设置的音乐(概率不大),可以直接删掉thememd.mix,然后按上边的方法转换32首你自己喜欢的歌曲即可

作品推荐

《红色警戒2:新尤里归来 玩窝头版》:游戏修复了部分贴图问题,新增国家、建筑、空军、步兵、坦克等内容,加入自制变态地图,提高了整体难度。该MOD包含尤里版7关任务,玩家可以挑战更强大、更具杀伤力的电脑。

  •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截图2
  •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截图3
  •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截图4
  •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