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汉志 中文版【简体中文】【428MB】

复汉志 中文版【简体中文】【428MB】

所属游戏: 复汉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三国,历史,战略,
最后更新:2020-09-09

游戏介绍

《复汉志》是由淡蓝大神制作的一个无剧情、无战场、无内涵的《曹操传》改版作品。游戏没有太多的复杂内容,只需要杀人拿宝物就行了,也没有很难的宝物拿法。游戏战斗偏向复古风,简化了宝物和特技,更加专注卡位、地形、反击等技巧,具有一定的难度,喜欢挑战的朋友可以下载玩玩。

复汉志游戏

基础数据

基础数据分为人物属性和部队属性两种。人物属性除了影响部队属性之外,还和部队属性一起影响成长率。

人物属性分为武力、智力、统御、敏捷和运气,分别影响部队的攻击力、精神力、防御力、爆发力和士气。

其中,攻击力、防御力决定物理伤害高低;精神力决定策略伤害和HP恢复量、策略命中率;爆发力影响物理命中率、格挡率和连击概率;士气影响致命一击率、策略命中率和特殊状态恢复概率。

作品推荐

《梁山泊主传2017》:游戏中,我方共有35个角色,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培养;游戏取消了部分功能,比如武器装备升级、红棉套索和丹书铁券宝物效果等,整体难度不大。

游戏简评

总体感觉《复汉志》的战斗偏向复古风,简化宝物和特技,专注卡位、地形和反击等战斗技巧。所以一般荫新和喜欢特技通天一骑当千的玩家自然会很不习惯。事实上当我看到鹤氅加10%精神的时候也感到一阵阵绝望涌上心头。从宝物数量到质量,淡蓝的mod应该在新引擎中是最接近的原曹的了。

  • 复汉志截图2
  • 复汉志截图3
  • 复汉志截图4
  • 复汉志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