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older 2 Steam破解版【简体中文】【1.05GB】

Beholder 2 Steam破解版【简体中文】【1.05GB】

所属游戏: Beholder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策略,冒险,剧情,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beholder2》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冒险类游戏,是《beholder》的续作,而此次的背景设立在政府部门,你将以一名实习生的身份在这里工作,但是你的所作所为将决定着人物的走向,是成为一名尽职人员,还是一名野心家,不管是哪条路线,都有非常饱满的剧情内容,相信大家游玩后一定会赞不绝口!

beholder2游戏

故事剧情

在政府部门工作,这是我们伟大国家的每一位市民的梦想!

你相当幸运,实习生 ! 你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虽然你仍处于政府部门的最底层,但你已经胜过大多数普通群众,毕竟他们穷尽一生也不能得到这么多!

简易攻略

晋升大概分为两条路,一条是工作狂,一条是撵走3同事。
工作狂靠填表赚声望,这个我觉得已经不是在玩游戏了,我填不动。
本贴主要写如何撵走三同事。

罗:
可以通过举报贩毒,举报持有枪,举报你陷害给他的钱币(钱币三人通用)
艾玛:
可以嫁给网上相亲,可以陷害。
董:
黑化,或者陷害。

艾玛人物线:
成为电视剧好友之后,各种对话,替她选择人生方向。

找老(fan)公(piao)
能赶走艾玛,推荐这条线。
去你的电脑,有一封邮件,是相亲的。看完之后回去告诉艾玛(其实艾玛电脑也收到了)。对话之后,等一天再来,点询问日期,在等一天,艾玛嫁人,自我淘汰。

孤儿院(寄养孩子)
去找女秘书要电话,回去对话,说孤儿院满员了。晚上回家打电话给孤儿院,自掏腰包和院长交易。第二天交任务。

修养自我
晚上回家,有个人敲你门,拿到传单。第二天外面会有一个领袖之言宣传者。二选一推荐给艾玛。


全剧最悲惨人物

偷看电脑后,可以和董谈艾玛,然后开启帮董求欢任务。
僚机任务线
找艾玛问颜色和花,回去告诉董选红玫瑰。再回去和艾玛对话问如何看董。(做僚机好比拉皮条)
等一天之后再问董,得知董没有勇气。
a、上吊大厅中间的盆栽有一瓶酒 给董,看剧情,然后500声望找艾玛求再来一次机会。然后
b、抽屉里偷口才指南,给董,等一天回来。然后上述选项对后续没有影响,
然后董告诉你他入侵监控器,要你帮他做僚机(md你现在就是啊),去你的电脑,点新出的奇怪选项,全选1,董和艾玛订婚。

走这条线董就只能陷害走了。
注意这个任务可以和艾玛相亲一起做。也就是说,你先去艾玛处询问日期,回来再监视器僚机,就可以让艾玛做到:
今天和董订婚,明天就卷铺盖跑路。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处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Q6600 @ 2.4 GHz, AMD FX 8120 @ 3.1 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T 630 / 650m, AMD Radeon HD6570 or equivalent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Beholder 2截图2
  • Beholder 2截图3
  • Beholder 2截图4
  • Beholder 2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