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orum 中文版【简体中文】【1.90GB】

Vaporum 中文版【简体中文】【1.90GB】

所属游戏: Vaporum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第一人称,地牢,战斗,
最后更新:2020-09-10

游戏介绍

喜欢蒸汽朋克风格的玩家,这里推荐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地牢冒险游戏——《Vaporum》。游戏灵感来自《地下城主》、《魔岩山传说》等经典作品,加入全新的机制玩法;游戏战斗方面采用即时形式,根据每个敌人的长处和弱点,采用不同的战术将其打败;此外游戏还有大量的探索元素,丰富的武器、战利品和故事等待玩家体验。

故事背景

你被困在大洋中的一座小岛。期间,你进入了一座巨大的机械魔塔。你发现周围的一切都不合常理,但又似曾相识……
你可以通过阅读找到的所有笔记,了解这座魔塔背后的故事,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不过别担心,忽略这些笔记也没关系,因为由真人配音的主要游戏角色会为你讲述重要的情节!
游戏中有许多其他区域供你探索。这些区域通常设有额外挑战,但也有丰厚奖励!这座塔里藏有秘密通道,其中包含属于塔内居住者的特殊物品和笔记。通过这些物品,你能够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在你到来之前发生的事情。

角色介绍

在Vaporum,玩家提升的并非游戏角色的个人技能,而是角色所穿戴的外骨骼性能。该游戏实现了玩家和装备的合体,把游戏和玩家外骨骼的长期发展联系在一起。以小装备为基础的系统设计方便玩家随时卸载身上装备,并针对不同情况穿戴合适的装备。同时随着游戏角色的不断成长,玩家可解锁有用的外骨骼电路,并获得重要的永久附加属性和被动技能。

游戏特点

第一人称实战战斗
基于小工具的RPG系统
大量的探索,战利品和角色定制
神秘的故事情节,充满了秘密
完整的主角
沉浸式蒸汽朋克设置

解谜玩法

在《Vaporum》游戏中,大多数机制是很简单的,但你必须同时使用智慧和反应,解决这些力学创造的有趣难题。虽然大多数谜题都包含在一个房间,但进展目标可以跨越整个级别甚至多个级别。

相关推荐

《迸发》:游戏设定在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世界,玩家需要扮演一个普通人,穿戴重型钢筋外骨骼装甲,并且该装甲可以使用新工艺系统升级。玩家通过可控瞄准系统来切断敌人的四肢、触手等位置给予敌人毁灭性打击,同时收集资源。

  • Vaporum截图2
  • Vaporum截图3
  • Vaporum截图4
  • Vaporum截图5
  • Vaporum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