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差距! 中文版【简体中文】【775MB】

60秒差距! 中文版【简体中文】【775MB】

所属游戏: 60秒差距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4

游戏介绍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玩过《60秒!》这款游戏,而由该工作室制作的《60秒差距!(60 Parsecs!)》最近正式上线了,该作的背景设定在原子太空时代,玩家的目的就是要保证让尽可能多的宇航员生存下来,并且过程中还要执行任务,面临食物短缺等,而游戏结局的完美与否完全取决于玩家自己的选择,至于丰富性的玩法肯定不会令各位失望,因此不容错过咯!

60秒差距!游戏

故事背景

在五十年代后期,冷战引发了新的战争前线:外太空!

在空间站爆炸后,一群不像宇航员的宇航员不得不匆匆撤离,受困星际,他们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 是时候行动了,舰长!

一定要赶在核弹、事故残骸和真空危及你们的性命之前,带着你的手下和充足的补给登上火箭。60秒的时间足够你为60 parsecs的旅行做好准备,并毫无计划地驶入未知深空了吗? 

冲进茫茫星系之中,只有你可以带领所有人重回家乡。做出你的决定,每天都要面临不可能的挑战,每次游戏都是全新的冒险。定额分配食物,有辐射的燃料,运用有限的资源让你的船员都能适应这次宇宙航行。 

你能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完成这次宇宙航行吗?

内容介绍

搜寻
补给、资源,再带上你的船员,你只有60秒的时间完成一切,还需要应对你匆忙做出的选择带来的种种后果。

存活
在渺远的外太空之中,与你相伴的是差强人意的船员和可靠的太空火箭中的少许汤罐头。你能抵达目的地吗?

探索
旷阔无垠的宇宙,整个过程遵循非线性叙事,充满随机元素,游戏流程精炼又充满紧张感,你做出的每个决定都可能影响最终的成败。

打造
自己的深空探索之旅,体验无尽的剧情事件,结识性格各异的角色。包括且不限于太空章鱼,奥米克隆7号中臭名昭著的外星人,当然还有那些讨厌的苏联人。

游戏攻略

黑人小哥会下蛋!新手推荐艾米特队长带队(黑人小哥):高智力有更多的收集时间,速度也不错,更重要的是,他每天不知道能从哪里扣出来2点资源!5天全资源+10,配上你的制造机,完全可以养活自己还可以做更多!

别让你的制造机停下来!在我研究看来,各种资源的汇率都是1:1:1(因为分掉的罐头可以做电话,分掉的电话又可以做罐头,升级电话又可以多分出一罐子)所以手上用不着的东西,都可以先换成资源,同时如果矿石过多但是缺吃的,可以用罐头做神器电话什么的变吃的,总之时间也是资源的一种了,让制造机停着是绝对亏的!

书!面具!打火机!这三个东西是我认为的重中之重!书就不解释了,一定要升!面具是给你下星球以后探食物的基本装备,几乎所有的化学药剂点都有辐射。打火机,这个级别就比较低一点,不过鉴于他只占一格又能做很多事,最好是要带。其他的,胶带医疗包也可以。

谁拿电话谁傻子!千万千万别拿通讯装置了朋友,这个辣鸡玩意儿要占3个格子,结果到了飞船上用一个格子的资源(10矿石)就能做,要拿工具就拿一开始做不出来的,其次还要轻。

别轻易相信天上的馅饼!一般不是紧急情况,不是危及你生命安全和其他状态的,系统建议你做的,你就别做,他说的听起来很可怕的时候,就可以做了。能白送你的东西,一定会先警告你风险,否则绝对不会白送,反而很可能把事态变得更糟。

别等救援啦!一切靠自己!一个星球至少有一种结局,你要靠自己去解,就像上一作里做3个军队任务和兄妹任务一样,时间会检验出这条线是不是你必做的。

升级常用的东西,回收坏掉的东西!升级可以让他更耐用,不至于用一两次就坏;而如果坏了,是属于能做的东西,就不要修了,拆了回收,流入循环,相当于不亏。

游戏推荐

60秒!》: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动作冒险游戏,核弹即将爆炸,你有60秒的时间来拯救自己的家人,你需要利用这仅有的时间收集屋子里的水、食物等各种资源,保证核打击之后自己和家人能够在地下避难所中存活下去。

游戏简评

作为上一作品的一个老玩家,我认为这一作在复杂性上有进步,引入了更多要考虑的元素,甚至较少事件也有随机性,不可以依靠多玩背板来选择到奖励还是惩罚。这一作的风格与上一作有些差别,60s玩家的可控因素太少了,全靠苟下去也可以获得游戏的胜利,这一作必须要你做出选择了,如果说上一作偏生存游戏的话,这一作就是偏策略了。

  • 60秒差距!截图2
  • 60秒差距!截图3
  • 60秒差距!截图4
  • 60秒差距!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