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中队:不列顛之战 中文版【简体中文】【6.22GB】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 中文版【简体中文】【6.22GB】

所属游戏: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战争,飞行,
最后更新:2020-10-04

游戏介绍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303 Squadron: Battle of Britain)》是一款描述二战空军生活的模拟型游戏,该游戏将基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让玩家们能够切实感受到303号中队所有人的真实生活,不仅仅是飞行员,还有地勤师、机械师等等,可以说该作不只是游戏,更是对那个时代下的飞行员以及技术人员的致敬!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youxi

游戏背景

1940年,第303战斗机中队成立于英国。由波兰和其他国家的飞行员组成,而你是其中的一个,要去在空中驾驶战斗机,与其他飞行员一起战斗,同时还会有很多对话的插入,来完善整个故事,你甚至可以去自定义你的飞机,作者通过你自己去操作这些人和物,用独特的角度来让玩家知道二战英雄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并且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到第303战斗机中队作为皇家空军最有效的单位之一的虚张声势,无所畏惧的态度,精准和专业精神。同时对他们予以致敬。

游戏特色

丰富的游戏内容

多样化的游戏角色

精致的游戏画面

基于真实的历史事件

对历史的致敬

游戏推荐

飞机机械师模拟器》:玩家们想不想成为一名专业的飞机机械师,而这款《飞机机械师模拟器(Plane Mechanic Simulator)》就将带给各位这样的体验,该作具备十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时间线则设立在英国战争开始之际,玩家们将扮演英国皇家空军地勤人员,需要努力地修理各种飞机。

游戏评测

题材不错,是部分玩家非常喜欢的历史类型游戏,尤其是在二战这一段时间里,包括之后会有发售的COD和BF的二战题材,可以说是很符合最近的风格,同时游戏的还原度也很高,包括了当时的装扮,骑自行车之类的一些设定,都可以大大的给这款游戏加分,二战迷其实这款游戏会特别适合去玩。

画面优秀,特效开到最高和最低很显然不同,当你开高之后我觉得他的一些细节部分做的真的不错,对于一款独立游戏来说他绝对可以站为上风,你可以去研究里面的一点一滴,包括机场的一些地方,真的会很有历史的氛围,能把整个游戏代入到那个年代。

  •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截图2
  •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截图3
  •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截图4
  •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截图5
  • 303中队:不列顛之战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