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屌丝时代 中文版3.0【繁体中文】【463MB】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屌丝时代 中文版3.0【繁体中文】【463MB】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军事,策略,建造,
最后更新:2020-09-14

游戏介绍

《口袋建造》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模拟经营类游戏,该作具有十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而玩家们将会在这个世界里进行各种活动,并且在没有任何限制的情报下来构建自己的领地,同时游戏还包含有丰富的剧情以及多样性玩法,相信大家在玩过之后一定会对它赞不绝口,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别错过了哦!

游戏特色

- 数百项目建立。
- 巨大的开放世界。
- 立即建立。
- 美丽的3D图形。
- 每个更新添加新项目。
- 所有项目解锁。
- 无限可能。
- 建筑物,树木,人物,动物,栅栏,通道,城堡,头骨,桶,农场,桥梁,塔,房屋,岩石,并加载更多!
- 在世界任何地方建立,旋转和放置物品。
- 控制相机视图,旋转,缩放。
- 3D触摸支持。

背景介绍

和大多数沙盒游戏的马赛克画风不同的是,《口袋建造》采取了唯美卡通风格,无论是建筑、风景还是物品,给人的视觉效果都非常好。在这款游戏里,玩家们不再是用一个个的方块进行建造,而是用3D方块承载了不同的物品,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建造梦想中的奇幻世界。

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们可以在空白的大世界当中放置不同物品,包括房屋、动物、树木、篱笆、农场、桥梁、房间、以及不同地形的方块,你可以任意摆放河流的走向、地形的变化以及不同建筑的位置,组成属于你自己的独特世界。目前,游戏内有数百种物品可以搭配,每个方块的建筑物或者物品都可以改换方向,意味着玩家们打造的世界可以有无数种差别。

  • 口袋建造截图2
  • 口袋建造截图3
  • 口袋建造截图4
  • 口袋建造截图5
  • 口袋建造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