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完美尤里复仇 完整版【简体中文】【684MB】

真正完美尤里复仇 完整版【简体中文】【684MB】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策略,军事,建造,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尤里的复仇”是《红色警戒》系列中最具人气的作品之一,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更完美的版本,这里带来这个重新制作的《真正完美尤里复仇》完整版。该版本支持繁体中文,整合所有的动画音乐,自带序列号,包含两大版本红警2v1.006和尤里v1.001,另外还修复了各种问题和BUG,喜欢尤里的复仇的玩家不要错过咯。

真正完美尤里复仇游戏

游戏剧情

如果玩家扮演盟军指挥官,最终能在南极活捉尤里,并将他终身囚禁在心灵隔离室中;如果玩家扮演苏联指挥官,苏军将抢夺时间机器回到过去,挫败尤里的阴谋,逆转了苏联战败的命运,最终征服地球,开始向外太空发展。

兵种介绍

尤里阵营

新兵:优点:攻击力高,驻扎建筑物后攻击力超级强悍,就是天启也不敢轻犯没什么明显缺点,很厉害的基础兵。

狂兽人:优点:攻击力强,打什么都猛,尤其适合揍坦克。不会被控制,不会被碾压。移动速度快缺点:必须近身攻击,攻击速度有点慢。

病毒狙击手:优点:射程远,克制所有小兵。杀死小兵后,会形成一个毒云,这个毒云对于其他小兵会造成不小的伤害,如果聚多了,甚至可以伤害坦克。

尤里复制人:优点:尤里阵营个中坚力量,可以控制敌人。在执行“部署”命令时,会发出杀死附近所有小兵(不分敌我)的波,那可是清兵利器缺点:没有攻击能力。

尤里X:优点:尤里英雄单位。拥有复制人的所有优点。不过它发的波只会杀死敌军小兵,而且会对坦克造成伤害,不过不是很大。

奴隶矿场:优点:由于采矿方式原因,所以可以连续采矿。有机枪,可以攻击缺点:采矿用的奴隶很脆弱。重新生产奴隶的速度比较慢。

狂风坦克:速度比灰熊坦克快一点,装甲比灰熊少一点

盖特机炮车:优点:拥有超强的防空能力,对付小兵的效果也极佳缺点:实在是非常脆弱。射击频率变化得较慢

磁电坦克:优点,射程很远,对付建筑物效果不错。具体妙用可以参照1L所说,不过我有个建议,不是必须砸石头或是树,如果直接去砸建筑,那一下不比基洛夫的一炮弱多少。

心灵突击车:优点:速度很快。由于形状与速度的原因,它有时不会在第一时间被发现,如果那样那可就惨了。

心灵控制车:优点:血很厚,特别禁打。可以控制敌人。它的心灵控制没有冷却时间,点谁控制谁。如果必要,他可以一下控制很多很多单位缺点:移动速度很慢。

镭射幽浮:优点:飞行单位。攻击力不错,可以去吸一些敌人的的特定建筑。对付任何单位的能力都很不错。

雷鸣型潜艇:优点:超级强大的攻击能力。相当于两艘普通潜艇与一个无畏级战舰的混合体缺点:速度比较慢。造价昂贵

游戏模式

除了剧情模式,游戏还包括六种遭遇战,具体如下:

作战模式:指除玩家以外别的电脑国家全部联盟,只攻击玩家一个。适合于全部地图。

自由交战:指全部电脑国家不联盟,互打情况。

巨富:指特定的某些地图,地图多钱多油田,如冰天雪地,北极圈等。除此之外别的与作战模式没区别。

生死斗:限制科技模式,禁止发展高科技。只允许玩家发展建筑物中盟军的空指挥与苏军的雷达。且无法发展盟军的光凌塔,火箭飞行兵。苏军的磁暴线圈。适合于全部地图。

抢地盘:基地聚集发展,开局所有基地与携带部队聚集在一起。主要聚集的地方均为该地图的富矿区。适合于个别地图如冰天雪地。

邪恶联盟:双基地发展,给予玩家盟军与苏军基地,使玩家能发展两种科技,但限制于必须要人联机对战时。适合于全部地图。

相关推荐

红色警戒2游戏整理推荐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红色警戒2:心灵终结3.3 红色警戒2:中日战争
红色警戒2:科技时代 红色警戒2:中国崛起 红色警戒2:兵临城下 红色警戒2:第三帝国
  • 真正完美尤里复仇截图2
  • 真正完美尤里复仇截图3
  • 真正完美尤里复仇截图4
  • 真正完美尤里复仇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