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nsight 终极版【简体中文】【5.20GB】

Omensight 终极版【简体中文】【5.20GB】

所属游戏: Omensight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独立,
最后更新:2020-10-06

游戏介绍

《Omensight》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动作冒险类游戏,冒险动作和游戏剧情贯穿着整个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强大的武士,为了解开女祭司被谋杀的真相,你需要调查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和朋友们一起与敌人作战,最终阻止世界末日的发生。游戏出色的音效和打击感都是其亮点之一,玩家在体验刺激战斗的同时也会沉迷在剧情与音乐中无法自拔,极力推荐!

终极版内容

1.0.4
在暂停菜单中添加返回生命树的选项
敌人不再从屏幕外部攻击
增加21:9分辨率设置
层级串流改进
可视化财产优化
诸多游戏BUG修复

游戏剧情

《Omensight》的剧情优秀之处并不在于其剧本如何惊艳创新,而在于其展现手法上,游戏在一开头便将结局展现了给了玩家,(世界陷入战争的阴影,而守护大陆的无神女祭司被人神秘的杀害。预言中的先驱者降临并见证了吞噬世界大蛇的诞生)再通过不断的在这终末之战中通过五个关键人物的经历中轮回穿梭,以多个视角来为玩家一点点还原整个事件的经过。这样一来就很大程度的给予了玩家神秘感和好奇心。也能让玩家获得最大程度自我思考。

玩家评测

看评测有人说这是个英雄拯救世界的儿童读物
我只能说他naive
事出于选择,英雄虽然拯救了世界,但是看似无谓的牺牲背后总有迫于无奈的压力和被人利用的法则
这根本不是小孩子该懂的,而是成年人值得思考的
游戏整体质量不错
遇到过NPC卡到地图外的bug,重载检查点没用只能重开
过场即时演算动画人物不是无敌且会被怪物攻击,天知道高难度清攻城车旁边的怪物有多受苦

  • Omensight截图2
  • Omensight截图3
  • Omensight截图4
  • Omensight截图5
  • Omensight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