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 PC版【简体中文】【65.45GB】

死亡搁浅 PC版【简体中文】【65.45GB】

所属游戏: 死亡搁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科幻,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i wanna take the departure》是一款画风非常可爱的《i wanna》新作,融入横版卷轴机制。游戏场景中的苹果、史莱姆等元素很有质感,让人有种玩下去的冲动,当然这些只是表面现象,游戏本身还是非常的虐心,会突然出现一些陷阱,想要顺利通关还是要费上一些心思的。

游戏特色

画风欺诈的自由作者i wanna;

知名UP主播“逍遥散人”推荐;

可爱的游戏画风,隐藏着许多“坑”;

游戏真的没有那么难,从一个存档走到另一个也就死100多次。

按键操作

1、射击:z

2、跳跃:shift

3、移动:←→键

4、二段跳:两次shift

5、重新开始:F2

6、再来一次:R

相关推荐

《i wanna be the ash》:i wanna系列恶毒关卡作品,玩家可以体验到作者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关卡,甚至见到卡比兽、哔哔小子等特殊角色。

《i wanna play kiduija》: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困在黑暗世界中的詹妮弗,为了找寻自己的另一半,你必须通过黑暗世界中的超困难关卡。

  • i wanna take the departure截图2
  • i wanna take the departure截图3
  • i wanna take the departure截图4
  • i wanna take the departure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