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CP 英文版【英文】【283MB】

VICCP 英文版【英文】【283MB】

所属游戏: VICCP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VICCP》的全称为“非常重要的中央控制面板”,正如它的名称所透露出的信息那样,在这块非常重要的控制面板上,你需要依靠鼠标点击操作来揭开面板上设置的一系列谜题,尽可能去了解这个表盘是如何工作的,用自己的理解去作出决定,解开面板上设置的问题,游戏有多重不同的结局等待你去发掘,非常的有趣有料。

游戏特色

多种游戏谜题
极具氛围的画面和原声
每个你所发现的结局都包含成就或赏金
经典游戏风格
多重不一样的结局
许多参考说明与复活节彩蛋

游戏测评

我喜欢这个游戏,即使难度让我想撞墙!当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喜欢这款游戏。我必须解开所有谜题,感觉它有太多的东西要去发现!

游戏推荐

EXAPUNKS:玩家在游戏中通过编写代码等一系列操作来制作自己的黑客程序,以此来攻击各个机构的网络;同时也可以自己编写开发网络,让其他玩家来攻击自己,以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爱好编程的玩家和程序猿千万不要错过了!

  • VICCP截图2
  • VICCP截图3
  • VICCP截图4
  • VICCP截图5
  • VICCP截图6
  • VICCP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