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 中文版【简体中文】【79.5GB】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 中文版【简体中文】【79.5GB】

所属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怪物猎人:世界》可谓是一款相当优秀的作品,肯定有不少玩家都在游玩,而最近这款游戏的全新大型资料片“冰原”正式推出,玩家们将额可以获得新的任务以及装备,并且还可以在广阔的新世界环境下进行历险,当然还有更加精彩的内容等待着大家前来体验,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游戏

背景介绍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将包含全新的任务等级、地图、怪物、招式以及装备,资料片的剧情将延续世界的结局,扮演正式的续作角色,扩展包需要基础游戏来运行。

IGN评测

9.0分 惊艳
IGN表示不管这部游戏算不算是系列最佳,但其确实是一部最大胆的《怪物猎人》游戏。这款游戏在视觉、感觉以及规模做出了巨大的进步,给人以全新的体验。

这是一个狂野的扩展,《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加入了一大堆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的和回归的怪物,而且这款已经很棒游戏仍然得到了改进。就增加的内容而言,几乎可以算一款续作的容量,尽管有些依赖熟悉的怪物的亚种(老玩家可能不会太在意这个问题)。“冰原”从始至终都令人兴奋且富有创新,重申《怪物猎人:世界》是这一代中最棒的游戏之一。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文章攻略

怪物猎人世界精华推荐
按键操作方法 全流程通关 新手必备技巧 全武器出招表 全武器使用技巧
BOSS抓捕方法 全道具装备 装备强化方法 人物捏脸教学 全技能等级效果
  •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截图2
  •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截图3
  •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截图4
  •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截图5
  • 怪物猎人:世界 冰原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