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v1.24e中文版【简体中文】【830MB】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v1.24e中文版【简体中文】【830MB】

所属游戏: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即时,魔幻,战争,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在游戏玩家心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而且该作也将会成为一段传奇。《魔兽争霸3》(WarcraftⅢ)(玩家简称War3)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暴雪公司出品的《魔兽争霸》系列第三代作品,于2002年正式发行。

游戏背景

《魔兽争霸3》是一款非常著名的RTS即时战略游戏,制作公司是美国的暴雪公司,《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是《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的资料片,目前是单机游戏中非常受欢迎的游戏,除此之外,魔兽争霸还包括了游戏的同名电影。《魔兽争霸3》被证明是一款极其出色的电脑游戏,在其发行的两周内就卖出了550万套,其中有450万套是预定销售的。

玩家可以选择在《魔兽争霸3》中操控四个种族,其中两个在其前作《魔兽争霸2黑潮》中就已出现,它们是人类(Human)和兽人(Orc);另外两个是《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中新增的种族,它们是暗夜精灵(NightElf)和不死(Undead)。而《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单人战役中的娜迦族(Naga)在制作时曾经设想作为第五个可操控的种族,在游戏测试的时候被删去,出现在单人任务模式和中立生物中,暴雪官方的解释是加上娜迦这一种族之后很难保证游戏的平衡性。

《魔兽争霸3》与暴雪公司早些时候发行的游戏《星际争霸》一样,是一款成功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包含了大多数即时战略游戏所具备的要素:采集资源,建设基地和指挥战斗。游戏的操作方式也与星际争霸类似,秉承了星际争霸易于上手的优点,并对星际争霸中一些繁琐的操作进行了简化。比如,在游戏中你可以选择将一些常用的魔法设定成“自动施放”的,在战斗中它们就被电脑自动施放出来从而省去了手动操作的过程。

此外,游戏中四个种族的某些设定也能从《星际争霸》中找到类似的影子,如:暗夜精灵族就像《星际争霸》中的Terran一样可以移动自己的基地。类似于《星际争霸》中的Protoss,不死在造建筑物的时候农民可以离开建筑物(就像“召唤”建筑一样,而不是“建造”建筑),与Protoss相似的是,不死亡灵族可以生产一个专门用来侦察的隐形单位。

游戏种族

人类联盟
兵种单位:人族除了农民,大部分战斗单位都通过兵营、车间和神秘圣地制造。狮鹫笼训练两种空军。
英雄单位:大法师、山丘之王、圣骑士、血魔法师

兽人部落
兵种单位:兽人步兵是兽族部落的前锋和中坚力量,可以在兽栏、灵魂归宿、图腾建筑中生产更多的兵种。
英雄单位:剑圣、先知、牛头人酋长、暗影猎手

不死亡灵
兵种单位:与大多数种族不同,亡灵的全部单位都只能在腐地范围内回复,并且会受到圣骑士的圣光伤害。
英雄单位:死亡骑士、恐惧魔王、巫妖、地穴领主

暗夜精灵
兵种单位:暗夜精灵的部分单位在夜间可以隐形,但是移动和攻击会解除隐形状态。
英雄单位:森林守护者、月之女祭司、恶魔猎手、守望者

中立阵营
英雄单位:黑暗游侠、深渊领主、熊猫酒仙、娜迦海巫、兽王、地精修补匠、地精炼金术士、火焰领主

游戏攻略

游戏秘籍

无敌并一击必杀: whosyourdaddy
无限能量: thereisnospoon
任务模式里即使失败也继续游戏: strengthandhonor
地图全开: iseedeadpeople
立即胜利: allyourbasearebelongtous
立即失败: somebodysetusupthebomb
禁止任务默认的胜利条件: itvexesme
加黄金: keysersoze [黄金数量](如果未指定数量默认增加500)
加木材: leafittome [木材数量](如果未指定数量默认增加500)
加黄金和木材: greedisgood [数量](如果未指定数量默认增加500)
快速建造: warpten
无人口上限: pointbreak
快速研究技能: whoisjohngalt
快速升级: sharpandshiny

资源系统
黄金:Warcraft 3中是主要的资源。黄金被用来建造新的建筑物,训练单位和研究升级。黄金在中立的建筑物也被用来购买雇佣兵,英雄物品,或启用特殊的服务。
木材:和黄金类似,也是主要活动的消耗资源之一。所有种族都使用木材生产战争所需的许多不同的结构的武器和机器。
维护费:当玩家生产的单位数目超过一定的数量就会激活“维护费”这个概念。玩家生产越多的单位,他们就只能在金矿里收集到越少的资源。
资源共享:玩家可以通过联盟菜单来和盟友进行资源共享。点击一个玩家名字后面的资源栏,资源传送就简单的被执行。

昼夜系统
一天中的时刻在Warcraft 3中有着重要的军事意义。夜晚和白天都有着各自特有的短处与长处。兽族和人族的单位(机械类不可)在白天和夜晚都可以回复生命值,但是夜精灵单位只能在夜间回复生命。特定的夜精灵单位可以在夜间变得隐型。一些野生怪物会睡觉,而你的单位的视力范围减少。

建筑系统
游戏中的建筑主要沿用了星际争霸的一些设想,但是有所改动。其中人类与兽人的建筑方式比较相近,但是人类在建造建筑的时候可以多个农民一起工作加快速度。不死族的建筑必须建造在腐地上,通过诗僧召唤法阵。召唤法阵设置之后诗僧可以继续从事其他工作。而暗夜精灵的大部分建筑需要消耗一个小精灵。不同的是暗夜精灵的大部分建筑都可以站立起来缓慢移动,拥有一定的攻击能力并且还可以吞吃树木回复生命。

所有种族的建筑大致分类
名称 功能
城镇大厅 大本营,可以升级两次,解锁相应的建筑和科技。
祭坛 召唤与复活英雄。
部队生产 大致分为普通、法术两种,其他的根据种族不同制造不同的单位,例如人类的机械单位、兽族的兽栏、亡灵的屠宰场、暗夜精灵的奇美拉栖木等。
研发 除了名称,研究部队攻击与防御指数的建筑四个种族各有一个,其他特殊能力等强化研究大部分在生产该单位的建筑中进行。
供应 除了人类是6人口,其余全是8人口。不同种族的供应建筑还有其他附加功能,例如暗夜精灵的月亮井可以恢复英雄与部队的生命与法力。
防御 即对敌对目标直接进行攻击的建筑。四个种族各有特点。人类的种类繁多,亡灵的由通灵塔升级而来,兽人除了箭塔,还可以让苦工钻入地穴进行远程攻击,暗夜精灵的大部分建筑自身具备近战攻击和移动能力,唯一进行远程攻击的守卫古树可以进行移动。

更多版本

《魔兽争霸3》各版本整合下载
魔兽争霸31.29 魔兽争霸31.28 魔兽争霸31.27 魔兽争霸31.26
魔兽争霸31.22 魔兽争霸31.21 魔兽争霸31.20e 魔兽争霸31.20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截图2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截图3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截图4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截图5
  •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