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无双2沧海 终极版【简体中文】【1.65GB】

金庸无双2沧海 终极版【简体中文】【1.65GB】

所属游戏: 金庸无双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武侠,穿越,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由台湾著名游戏制作人亚古制作的金庸无双2沧海已于2014年8月18日推出正式版,本作延续了开放式剧情的特点,玩家可以加入不同的门派学习武功,当然角色的成长方向、门派选择会对剧情产生不同的影响。

沧海篇中主角穿越到金庸世界,这个世界以笑傲江湖的故事为主线,将金庸小说中各个时期的门派、人物联系到一起,比如序章中出场的钟灵儿,主角救起的夏雪宜等。游戏中的选择众多,一些选择可以改变原著人物的结局。

游戏系统

难度调节:游戏分為四个难度模式,简单(初入江湖),普通(风起云涌),困难(波涛汹涌),地狱(群魔乱舞)。游戏中所有测试与数值设定都以普通难度为基准。简单难度怪物能力只有普通的一半,即使是江湖中人人闻之色变的「手残党」也能顺利通关。困难难度下怪物数值為普通的2倍,适合喜欢挑战的人。地狱难度下怪物数值為普通的3倍,你一定是疯了才会选择这种难度。

性格:游戏中依据玩家的选择与发展,会决定三种性格数值:光明磊落,心狠手辣,阴险奸诈,这些数值将会影响未来《霸者篇》的沙盒路线与结局发展。

马车:便利的马车系统使你可省去不少跑路功夫,各大主城与门派(除逍遥派)都设有车夫。

骑马:骑上马儿可以使移动速度更快,节省更多跑路时间。同时,骑马也能使体力恢復更加迅速。(注意骑在马上不能使用任何武功。)

功体系统:游戏中每个人物都可以学习各种不同的功体,依照装备的功体除了提升的能力不同以外,也有不同的特效武技。

经脉与奇经系统:使用功力将任脉、督脉、阴阳脉、冲脉...等气脉打通,能力将获得大幅提升。随著剧情解锁「奇经系统」更可将升级获得的奇经点数,拿来修炼手少阳三焦经等经脉,依照需求配点,养成最强的侠客。

体力系统:每个人物都有5点体力,显示在右上角头像旁边。施展冲刺轻功、加速轻功、恢復内力还有部分武技,都会消耗体力,保持充足的体力对战斗而言可是很重要的。体力可藉由食补恢復。

轻功系统:游戏中可使用冲刺轻功还有加速轻功两种身法。冲刺轻功可以瞬间速度最大化并冲出一段距离,适合躲避BOSS的怒招,消耗的怒气最少。某些技能带冲撞的可以边冲刺边对敌人造成伤害加速轻功则可以使角色在一定时间内提高跑速,打通冲脉的层级越高,时间越久。某些轻功特效在施展这些身法时也会一併释放(如凌波微步提高闪避的效果)。

游戏攻略

<两忘烟水里>
返家:回钟灵居找她
村北捡柴:去村北捡六份柴,先别去惹泼皮 
村中买盐:找王妈买盐(赚了19文钱)
拜师学艺:钓鱼足够100两后去找大海对话
穿戴整齐:装上装备
小试牛刀:打三个木桩(黄色的)
初试身手:打十个泼皮
修书求援:去钟灵家对话
求助大海:找他对话
初遇镇南王:去找段皇爷,十里林>湖心亭
义斩云中鹤:把(瘾贱的)云中鹤打低
巧手易容:去无锡城找阿基斯买面粉,找裁缝师买棘花,知秋碧袍/玉佩.
苏州求药:去曼陀山庄求药,打几波护庄后找下方的阿紫和王语嫣.潜入王家:去右上打晕小青,再去找瑞婆婆对话,玩采花小游戏(截图无敌)
击退杀手刺客:打25个刺客

贰章<水木清华>

黑玫瑰之怒:躲猫猫六十秒.
村北散心:去村北找狄云.
切磋对练:打倒狄云和戚芳.
拜访鬼刀陈:去嘉兴镇找他
鬼刀陈的过去:去找长老对话
吕员外的把柄:刷嘉兴城下方的员外打手,要五本帐本.
恶道人张冀:找杂货商买巴豆,去铁枪庙水井前使用,杀恶道人和张冀
赴约应战:推倒木婉清
佳人有难:去左边池水处弄湿毛巾(空白键),来回数次完成.
配药疗伤:去找穿越大侠郎中配药.
郎中的药材:依照清单收集材料.
回去客栈:回去找木婉清
冲出封锁线:小心坑爹地形,被贴身时马上用轻功.
散心:去东渡口
屈打成招:去牛家村东郊找移动中的公子进入场景,打20个就可.
即刻救援:去东渡口右下找长乐帮的人打架,要注意堂主很利害.

终章<风起云涌>

暴风雨前的宁静:刷钟灵/木婉清的好感度(做任务,泡茶,送礼),江湖阅历去打副本/完成江湖/奇遇任务.
会合钟灵:去钟灵居找她,然后大战邀月宁云
南贤的指引:去苏州小径找他
加入门派:找南贤对话

笑傲江湖

野店卧底:把煮食提升至五级=>买/钓材料(酒,渔获,肉,词味料X99 其他每样准备20个吧,现成的食物不行)=>跟装小二的小师妹对话开始经营,会有四个NPC,尾三个可以刷(有冷却时间),第一个就要看他点什么食物.赚够5000就完成.
灭门血案:去福威镖局打普通副本
营救林平之:福威地图左上方

游戏点评

在金庸无双2沧海中,玩家可选择的范围非常大,角色的性格、武功、所属门派甚至是配偶,游戏放弃了回合制的战斗方式,即时动作和连招系统增加了战斗的操作性。作者介绍说未来发布的金庸无双2霸者篇中将延续本作的剧情,角色的一些行为会在霸者篇中造成不同的结局,这点确实让人期待。喜欢武侠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注意事项

旧版存档可以继承,直接将原来游戏目录下的Save文件夹整个复制过来就可以。

附赠郭襄开局跟钟灵开局的村霸入门派前存档。 开局看不到提示文字,请存档后关闭游戏重开就看的到了。

Game2.0是优化执行档,繁体使用者玩家若优化执行会卡机,可以换Game1.0开游戏,简体玩家用Game1.0开启游戏会看不到文字。

请使用Game2.0开启游戏,必须更改执行档相容性为WinXP sp2,否则可能容易跳出。更改方法如下图:

相关推荐

御剑》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全程只需要鼠标进行操作,你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扮演一名大侠,在你的宝剑上御剑飞行,注意收集路上的灵石,值得注意的是灵石是由程序随机生成的!因此在游戏的后期也会对玩家有着很强的挑战性!

  • 金庸无双2沧海截图2
  • 金庸无双2沧海截图3
  • 金庸无双2沧海截图4
  • 金庸无双2沧海截图5
  • 金庸无双2沧海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