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and 中文版【简体中文】【619MB】

Overland 中文版【简体中文】【619MB】

所属游戏: Overlan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生存,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Cube World》是一款类似我的世界风格的动作类冒险游戏,主打探险、打怪、练等、刷宝等等角色扮演游戏的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的创建角色,拥有多种职业如:战士、法师、盗贼和游侠等,而且本作的画风和我的世界非常相似,主打的也是像素类的风格,非常的有趣,喜欢的赶紧下载吧!

Cube World

特别说明

游戏将于9月30日正式登陆pc,喜欢的可以关注!

游戏特色

选择四个不同的职业:战士,游侠,法师,盗贼。

动作为基础的战斗与躲避,瞄准,组合,特殊技能和更多。

探索一个几乎无限的,程序生成的幻想世界。

计划您的下一次冒险与三维体素世界地图。滚动和缩放任何地方,以找到您的下一个目的地!

工艺武器,盔甲,药水,长生不老药和食品和更多的成分发现在世界各地。

驯服的宠物可以在你身边战斗,也可以作为坐骑。

非线性,开放的世界游戏。解决任务,帮助居民,对抗巨大的怪物,探索古老的地牢!一切由你决定!

新版改动

新版本取消了之前金银铜货币系统,统一改成金币掉落,但前期100金币还是比较贵的
测试版没有人物等级系统,打怪没有经验显示,但不确定正式版是否取消了人物等级系统,人物创建好就可以用技能,火法R技能丢三火球,(视频技能展示的火焰步不知道怎么触发)
水法R技能原地放水球(可用于自身治疗或附着攻击)(我个人感觉是人物等级系统不能取消,不然感觉少了那么一点意思)
新版本BUG职业
水法:高输出,可减速敌人,可治疗,可瞬移(有CD),可翻滚闪避(我看你是不把我火法放在眼里)
主要是能治疗真的非常舒服,拿着激光棒对自己地面一射,血基本是瞬间回满的
顺带一提,瞬移可以瞬特别远,根据鼠标位置而定。有瞬移基本不用攀爬,一座山瞬2~3次直接到山顶(BUG技能),有些无法到达的地方(例如浮空岛),找好位置可直接瞬移上去,(想上浮空岛一般要站在浮空岛下面的雕像吹笛子(前提是你要有笛子)小鸟带你飞上浮空岛)

配置说明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 10 64 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AMD FX 6300 @ 3.8 GHz, Ryzen 3 - 1200, Intel Core i5 2400 @ 3.1 GHz AMD FX-8350 @ 4.0 GHz, Ryzen 5 - 1400, Intel Core i7-3770 @ 3.5 GHz or better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9 285, NVIDIA GeForce GTX 660 AMD Radeon R9 290, NVIDIA GeForce GTX 970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我的世界永恒精灵》是一款玩家自制的我的世界的mod,游戏加了神奇宝贝(宝可梦)的元素!

《我的世界:等待黎明的到来整合包》加入了僵尸意识+无庇护所+怪物攻城+史诗攻城+精英怪+特殊怪物等元素!

  • Cube World截图2
  • Cube World截图3
  • Cube World截图4
  • Cube World截图5
  • Cube World截图6
  • Cube World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