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 浩方联机版【简体中文】【6.58GB】

求生之路2 浩方联机版【简体中文】【6.58GB】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动作,射击,僵尸,FPS,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侠盗飞车:自由城故事》的故事时间设定在《侠盗飞车3》的三年以前,Tony Cipriani因杀人而逃亡了一段时间后又回到了自由城,黑帮朋友Don Salvatorie给了他一份差事,让他掌管曾在《侠盗猎车手3》中露面的一家饭店。当然,给Salvatorie做事没有那么容易,Cipriani的人生注定无法脱离黑道的杀戮。

按键设置

该游戏是通过PSP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所以游戏的按键是对应PSP上的按键,WSAD分别代表△×□○、IKJL对应的是PSP的左摇杆、空格代表START、V键代表SELECT、方向键对应PSP上的方向键、Q和E分别代表PSP的R键和L键;

如果你不习惯默认的按键分配,也可以在[设置]中点击[按键映射],自行修改按键配置。

游戏模式

自由城生存战:这个模式相当于死亡竞赛,在限定时间内杀敌数量最多者获胜。杀死一名对手就会获得一分,自己被杀就会被扣掉一分。你还可以与其他人联合起来杀死敌对帮派成员。限定时间内杀敌数量最多的帮派获胜。

汽车保护战:该模式中,玩家的目的是摧毁敌对帮派基地中的四辆豪华轿车,同事阻止对方来破坏自己的轿车。该模式共有两局,两个帮派轮流扮演攻防双方。屏幕上有一个计时器统计第一回合内毁掉对方轿车所用的时间。守方的4辆轿车全部被摧毁后,攻守双方的身份就会调换,第二回合开始。上一回合的记录时间开始倒计时,攻方必须在倒计时结束之前摧毁对方的轿车,否则就会失败。

偷车赛:每个帮派都可以偷窃对方帮派的汽车,并将其带回到自己的基地,同时阻止自己的汽车被偷。该模式相当于传统的夺旗模式。若是汽车被对方偷走,可以将其开回,或者直接就地摧毁。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这辆汽车就会再次在自己的基地出现。最先达到分数定值或者偷了最多汽车的一方获胜。

游戏剧情

本作以GTA3中所在的自由城((Liberty City))为背景,这是一个梦想与现实、欲望和野心的交汇地。成千上万个不同的故事曾发生在个城市里。游戏的故事、人物和任务都是全新的。游戏将时间设定在GTA3的三年以前,也就是从1998年开始,Leone家族是自由都市内有数的犯罪家族之一,这个家族曾经有一个叫做Toni Cipriani的优秀成员因为杀了一个疯狂的男人后不得不躲藏起来。而现在,Toni回来了,也是时候将一切恢复到原来的样子。Tony Cipriani因杀人而逃亡了一段时间后又回到了自由城,黑帮朋友Don Salvatorie给了他一份差事,让他掌管曾在GTA3中露面的一家饭店。

当然,给Salvatorie做事没有那么容易,如今的自由都市已经彻底笼罩在混乱中:敌对的帮派为了争夺街道的控制权而互相火拼;政治腐败的余波已经开始令城镇步向自我毁灭的不归路;再加上组织性的大规模犯罪、毒品散布和连续的罢工活动,令所有人陷入紧张的不安中。也因此,当Toni试图清理这个混乱的黑社会时,他身边竟然没有人可以信任。疯狂的职业打手、道德败坏的企业家、愤世讥俗的政客,甚至就连Toni的亲身母亲都在阻止他令Leone家族重新掌握这个城市的控制权。Tony的人生注定无法脱离黑道的杀戮。为了令自由城恢复原来的秩序,Toni必须不择手段才能达到这个目地。新的自由城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 侠盗飞车:自由城故事截图2
  • 侠盗飞车:自由城故事截图3
  • 侠盗飞车:自由城故事截图4
  • 侠盗飞车:自由城故事截图5
  • 侠盗飞车:自由城故事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