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旅 中文版【简体中文】【6.56GB】

骑士之旅 中文版【简体中文】【6.56GB】

所属游戏: 骑士之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三国志14(Romance Of Three Kingdom 14)》是一款策略塔防类型的战争模拟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光荣游戏公司所研发,采用经典的三国历史故事作为游戏背景。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玩过《三国志》系列的游戏,今天带来的就是《三国志》系列的第14部全新续作!

三国志14

游戏玩法

战胜土地,掌握中国命运!征服领土,放飞你的色彩!

游戏的地图使用简化的颜色系统展示了占领的领土和扩张的兴奋。从战争到外交事务,一切都将以管理和收集土地为目的,因为玩家试图在广阔的中国地图上随意传播他们的战略。

游戏特色

-更独特的人格化的官员,以导致统一的帝国!

游戏中人物的个性也将更加突出,三国时期的官员,如刘备和关羽,为了让玩家充分沉浸在游戏丰富的历史中,他们会在不同的情况下坚持自己的立场。

-统治者与不同的信念和战术带来无数的游戏!

随着组织现在通过每个统治者的理想来决定,不同的游戏体验现在可以通过不同的统治者来实现。即使是在同一个阵营中,不同的策略也会带来不同的扩张策略,这使得明智地使用不同的军官成为高级游戏玩法的基石。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8.1, Japanese Version 64bit Windows® 10, Windows® 8.1, Japanese Version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0GHz Intel Core i7 3.0GHz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680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 三国志14截图2
  • 三国志14截图3
  • 三国志14截图4
  • 三国志14截图5
  • 三国志14截图6
  • 三国志14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