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的复仇星海争霸 最终版【繁体中文】【332MB】

尤里的复仇星海争霸 最终版【繁体中文】【332MB】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战争,建造,军事,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尤里的复仇星海争霸最终版》是由mod作者独自一人历史多年制作的一个《红色警戒2》MOD。在新版本1.98中,游戏做出了很多改动,其中最重要的是基地可以展开成基地车,其他还有新地图和新单位。经过多个版本的更新,星海争霸mod已经非常完善了,平衡性和可玩性兼具,喜欢红警的玩家不妨一试。

尤里的复仇星海争霸mod

游戏说明

这是作者独自一个人历时几年做的游戏,之前发过一个,现在提供正式版本,MOD本人联网测试了一段时间,目前来看平衡性作者非常满意,暂时想不出还有什么修改的必要。

关于MOD的名字,由于游戏中的参数是按照星际1和星际2修改的,本游戏附带10张全新的地图,使用这些地图联网对战,不会因为地图的原因导致弹框,基于本MOD还有10个单人和联网任务,可自行上网下载。

由于作者做MOD保留原版的建筑,所以只会选择和原版建筑搭配的素材,素材都是从网上下载的,当然不会提供加密素材,此次最终版本分享给大家收集的红警素材。

更新内容

星海争霸1.98(正式版),最重要的改动:基地可以展开成基地车了。

作品推荐

红色警戒2游戏整理推荐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红色警戒2:心灵终结3.3 红色警戒2:中日战争
红色警戒2:科技时代 红色警戒2:中国崛起 红色警戒2:兵临城下 红色警戒2:第三帝国
  • 尤里的复仇星海争霸截图2
  • 尤里的复仇星海争霸截图3
  • 尤里的复仇星海争霸截图4
  • 尤里的复仇星海争霸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