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漫长的道路 英文版【英文】【352MB】

前方漫长的道路 英文版【英文】【352MB】

所属游戏: 前方漫长的道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文字冒险,剧情,创意,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前方漫长的道路》(The Long Road Ahead)是受中国文化启发而制作的一款短篇叙事冒险游戏。游戏讲述了梁和英回到梁家乡的故事,在他们回家的路上,一个黑暗的身影向他们靠近。游戏剪纸加漫画的艺术风格十分漂亮,加上有趣的情节,整体制作非常精细,喜欢剧情向游戏的玩家推荐一玩。

前方漫长的道路游戏

游戏特点

叙事驱动的游戏
纸工艺艺术风格
原声大碟
有趣的故事

作品推荐

《老人之旅》:唯美旧时光解谜游戏,玩家将控制一个突然来了兴致、打算来一次“和解之旅”的老头,通过他接触的人和事情,玩家将慢慢了解这位老人的经历的过往。

游戏简评

游戏画面独特,令人赏心悦目;音频方面也相当好,简单的氛围和摩托车的声音使场景更可信,而背景音乐使游戏更具气氛,总是在它需要的时候出现;游戏故事情节也非常棒,总之是很有潜力的作品。

  • 前方漫长的道路截图2
  • 前方漫长的道路截图3
  • 前方漫长的道路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