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兵2:外星人正义 英文版【英文】【3.92GB】

骑兵2:外星人正义 英文版【英文】【3.92GB】

所属游戏: 骑兵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战斗,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骑兵2:外星人正义(Trooper 2 - Alien Justice)》是一款科幻风格的冒险射击类游戏,该作的背景设立在太空,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操控主角进行冒险战斗,为的只是破坏外星人意图想毁灭地球人的阴谋,同时还有多种武器装备可供大家选择,至于惊险刺激的战争场面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游戏特色

科幻式的游戏背景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和元素

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

酷炫激烈的战斗场面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相关推荐

触手射击》是一款动作类型的弹幕射击游戏,游戏的主角名叫KEI,她是森林中的妖精,和姐姐SEI一起安静地生活,然而有一天姐姐突然失踪了,因此她踏上了寻找姐姐的旅程,过程中玩家需要面对各种怪物以及boss的阻拦,要利用自己精湛的操作来度过难关,惊险刺激的游戏过程绝对不会令玩家们失望!抓紧时间下载吧!

  • 骑兵2:外星人正义截图2
  • 骑兵2:外星人正义截图3
  • 骑兵2:外星人正义截图4
  • 骑兵2:外星人正义截图5
  • 骑兵2:外星人正义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