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拆卸模拟器 英文版【英文】【1016MB】

汽车拆卸模拟器 英文版【英文】【1016MB】

所属游戏: 汽车拆卸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汽车,轻松,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汽车拆卸模拟器(Car Demolition Clicker)》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动作类游戏,该作具有十分精致的画面,目标是带给大家高品质的体验,而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也将利用各种手段来砸毁众多的车辆,出色的破坏机制以及视觉效果都保证了游戏的可玩性,至于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绝对不会让玩家们失望!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汽车拆卸模拟器游戏

游戏目的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在图形和游戏中创建独特的点击体验。你会看到很酷的破坏机制,漂亮的视觉效果,汽车油漆越来越划伤,但是带来更多乐趣的是购买那些高威力的武器。

游戏特色

游戏中包含有各种武器,特殊能力以及爆炸效果

精致的图形细节和设计,带给玩家们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不同类型的汽车 - 从货车到美国卡车到大型推土机

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游戏更加具备真实感

精彩酷炫的游戏体验,多样性的游戏元素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10(64-bit)
处理器: Core i3 2x2.1 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560 or Radeon HD6870
DirectX 版本: 11

游戏推荐

汽车修理工模拟2018》是一款模拟汽车维修的经营类游戏,该游戏在汽车修理方面可谓是十分高度详细地还原,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内真实地体会到维修的全过程,并且对于汽车细节上的展示也可谓是令人惊叹,同时零件、工具方面或是汽车本身更是是多种多样,如此丰富的内容是绝对不容错过的,而对于玩家来说,除了需要建立和扩大自己的修理厂之外,还可以进行汽车的拍卖和旧车转售,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就不要在等待了,抓紧加入进来吧!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2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3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4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5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6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7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8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9
  • 汽车拆卸模拟器截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