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情缘9:致命演出 典藏版【英文】【1.68GB】

暗黑情缘9:致命演出 典藏版【英文】【1.68GB】

所属游戏: 暗黑情缘8:冬日百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剧情,
最后更新:2020-09-22

游戏介绍

令人兴奋的解谜冒险游戏《暗黑情缘》推出新的作品啦!在系列第九作《暗黑情缘9:致命演出》(Dark Romance 9: A Performance to Die)中,故事发生在歌剧院,主角的爱人被蒙面人绑架,为了拯救她,需要用爱来战胜一切,哪怕是面对死亡。本作保留了该系列的一贯特色风格,喜欢解谜的朋友不妨一试。

黑暗罗曼史9游戏

故事剧情

你在下一次歌剧表演之前向你心爱的人提出计划,只因她被蒙面人绑架而打断了!当你跟随他们进入生者和死者居住的超凡世界时,事情会变得更加黑暗,你逃脱的唯一希望就是共同努力!

游戏特点

在奖励章节中从可怕的仪式里救出女儿!

很多成就和收藏品可供查找。

重玩有趣的迷你游戏和找物谜题。

永远不要迷失战略指南!

系列作品

暗黑情缘8:冬日百合:本作以对付邪恶的女王为背景,帮助国王和公主拯救他们的王国。游戏保留了前几作的特色风格,剧情依旧很棒,谜题也很烧脑。

暗黑情缘7:不轨之心:本作故事围绕主角收到的一副肖像画展开,诡异的肖像画让主角爱人Sybil变成怪物,为了恢复爱人,主角将要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而随着剧情的展开,事情的真相一步步被揭开。

  • 暗黑情缘9:致命演出截图2
  • 暗黑情缘9:致命演出截图3
  • 暗黑情缘9:致命演出截图4
  • 暗黑情缘9:致命演出截图5
  • 暗黑情缘9:致命演出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