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落凡尘 中文版【简体中文】【410MB】

梦落凡尘 中文版【简体中文】【410MB】

所属游戏: 梦落凡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RPG,剧情,
最后更新:2020-09-30

游戏介绍

《梦落凡尘》是独立游戏作者梦里相思雪制作的一款RPG游戏,该游戏以青春和梦想为题,详细描述了男女主人公在10年里从初次相遇到痛苦的离别这一过程,剧情深入人心,战斗系统画龙点睛,相信每名玩家都能在这款游戏中找到曾经的感动。

梦落凡尘

作者寄语

十年的时间就像一场梦境,从初次相遇到痛彻心扉的离别,我不知道我的心里是否还有你。偶尔翻看那时候的日记,很开心我们有过一段故事。永远忘不了我为你写的第一首诗,永远忘不了那些你对我说过的贴心的话。十年的时间是那么长,长到我们彼此变成陌路人。十年的时间又是那么短,短到思念仿若昨天。我站在18年的巷口等待08年的你回来我的身边,或许是我在做梦吧 ,但谁又能说我的梦境不是真的呢?亲爱的朋友,小伙伴们,这是我以青春和梦想为题制作的一个小游戏,愿大家能在里面找回曾经的感动。游戏剧情只是开了一个小头,希望大家能多多的评论支持一下。我一定会努力更新的O(∩_∩)O哈哈~

游戏推荐

异界独尊:一款回合制RPG游戏,其中的诸多元素和网游梦幻西游类似,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完成一系列主线任务来获得经验值、金钱和材料,等级变高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各项属性,角色的各项技能也随之解锁。

  • 梦落凡尘截图2
  • 梦落凡尘截图3
  • 梦落凡尘截图4
  • 相关下载